物品破碎要留心,財富可能丟一半!

    字型: 

好的環境氣場,往往是令人舒服的,但有些“雜物”看似影響小,生活中不怎么會注意到它,實際卻會在隱隱中破壞原本和諧的氣場。

比如身上某些東西碎了或者破了,有時候由于懶得收拾,或者其他緣故沒有及時更換,會繼續用下去。殊不知,身邊有東西破損不維護,是會影響人的氣運的。

比方下面這些東西,破了財富可能會掉一半!

手機屏碎了

手機屏碎了,大家可能見怪不怪,有的人碎了就急著去換新的螢幕,還有的人可能會覺得換屏太貴,或者一時偷懶,就一直拖延著沒換新手機屏。

破碎的手機屏美不美觀先不說,它本身會令人散財,還影響人閱讀螢幕,并且,手機作為重要的通訊工具,別人見你繼續用著碎屏,還會覺得你是個不注重生活細節的人,影響人際交往。

玉碎了

俗話說得好:“人養玉三年,玉護人一生”,長時間佩戴在身上的玉,都是有靈氣的。

自古以來,民俗傳說中都認為,長時間戴的好好的玉,因為一些莫名的原因碎了的話,說明玉為你擋了一災,代替主人承受了突如其來的災難。

碎玉若再繼續佩戴,很容易沾染上壞運氣,要么經過專人修復,要么用紅布或紅紙包裹起來收藏,總之碎玉缺乏靈氣,不適合長時間佩戴在身。

衣服破了

小時候經常聽說:“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說的是一件衣服在縫縫補補下,能穿好長時間,在缺衣少食的年代,是一種節儉,也是惜福。

但現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不用再經常穿破洞衣服,否則,很容易給自身營造一種“破財敗運”的格局,導致錢來錢去,花錢成癮,經常入不敷出。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