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來臨 這個復活兔預言暗藏重大天機

    字型: 

有許多偉大的東西預言都揭示了“救世圣人來自東方”這樣的資訊。4月17日的“復活節”同樣告訴了人們來自于“東方”的資訊。其實,復活節的英文字“Easter”,本身就含有“東方”的意思,其來源早于耶穌的復活典故。至于同樣是復活節重要象征物的兔子,也就是人們熟知的復活兔(復活節兔),是否也具有來自東方的資訊呢?接下來就與小編一起來了解答案為何,并進一步試看以下一些古今偉大的預言透露的資訊。

復活節・復活兔的傳說

提到兔子,大家均印象是一種溫馴的毛絨絨動物,但其實兔子象征著“新生”、“復活”、“和平”,與彩蛋一樣都是復活節的象征物。不過,兔子可是一種胎生動物,是不生蛋的,為什么兔子會與彩蛋連結在一起呢?大家為什么不以雞和蛋來作為象征物呢?況且拿象征耶穌的羔羊和彩蛋來作為象征物,豈不是更適合?

據說在歐洲古老的傳說中,兔子被視為生命的創造者,象征春天的復蘇和新生命的誕生,因為野兔是一種終日不閉眼的動物,眼睛就是照護著生命的光輝,加上野兔的繁殖力非常強,在春天帶來許許多多的新生命。春神依絲翠(Eastre)的引路兔就代表著春之復蘇和新生命的誕生。

純潔的“白兔”還代表著和平、愛與歡樂,亦被當作復活、新生的一個象征。另外,關于復活兔的許多古老傳說,可是比耶穌復活的記載還要早。

世界文化搖籃之一的古巴比倫文化中,代表愛情、生育、戰爭的美索布達米亞女神名字叫“Ishtar”(伊什塔爾),與“Easter”讀音相近。西歐的黎明、春天女神依絲翠名字“Eastre”的涵義為東方、朝陽升起之處,和復活節“Easter”字義奧妙應合。一年中的“春分”日,太陽從正東方升起,此后白日漸漸長于黑夜。春神依絲翠身邊有一只兔子,象征著春天的復蘇和新生命的誕生。

希臘神話中的愛神阿佛羅狄忒(Aphrodite) 的寵物是一只白兔,日耳曼土地女神霍爾塔(Horta) 的引路者也是一只白兔。這些神話傳說、民間風俗其實都早于基督教耶穌復活的典故。后來,兔子又成了送復活節蛋的使者。

復活兔和東方預言

既然東西兩方有許多偉大的預言揭示“救世圣人來自東方”,那么作為復活節重要象征物的兔子,在將象征生命新生的彩蛋帶給人時,兔子本身是否也帶有來自東方的資訊呢?

在東方預言中,生命的創造者、救世的圣人和兔子有關。這樣的預言其實不少,許多預言就以“兔子”形象來透露給世人救世圣人的資訊。以下舉些個例子來看看。

一、《步虛大師預言詩》玉兔漸東升

清朝末光緒三十年(1904年),傳出隋代天臺步虛和尚降乩的乩文《步虛大師預言詩》,因準確預言了光緒之死及清朝滅亡而轟動一時。 此詩還預言了末后人類怎樣得到拯救的。第十節中以“玉兔”指代“救世的圣人”,圣人出現的時機是在四海皆紅禍、白骨滿岡陵的亂世災難中,來救度眾生:

紅霞蔚,白云蒸,落花流水兩無情,

四海水中皆赤色,白骨如丘滿崗陵,相將玉兔漸東升。

詩中所云的“四海”可代表全世界;“赤色”則表示死人很多流出的血紅的血,也可以是“共產黨赤禍”造成世界性災難的指代表示,死的人多到堆積如山。為什么是共產黨肇禍?

從十九世紀以來,共產黨出現的地方就是帶給世人死喪和苦難,造成“數以億萬計”人類“死于非命”,同時是遠遠超出二次世界大戰造成的人類死亡的人數總合。根據文獻實錄或合理比對的推估結果,以中國共產黨對中國人歷次的斗爭運動為例,就超過八千萬人。

在這樣的亂世、末世,救世圣人出世了,《步虛大師預言詩》以“玉兔漸東升”的“玉兔”形象示現。

二、韓國《格庵遺錄》預言圣人屬兔

《格庵遺錄》是大約公元470年至480年間,李氏朝鮮明宗時期的先知南師古先生所記述的“神人預言”。南師古上通天文、下知地理,他有先知之能,被喻為東海康節。他曾在風岳山(金剛山)遇一神人,遂將神人所述秘訣記錄下來,成《格庵遺錄》,全文以六十篇,從末世之初至新的世界之誕生,將其過程分階段一一道出,其中詳細描述了末世救度眾生的圣人。

韓國先知南師古的預言,將圣人屬相說得明白:“圣人屬兔”。“兔”是中國的十二生肖之一,中國古代稱“卯”,兔年又稱“卯年”,每隔十二年一輪,配以天干形成不同的卯年,六十年一甲子一周期。以目前年代來看,屬兔最小的一輩是2011辛卯年出生的,往上推,依次是1999己卯年、1987丁卯年、1975乙卯年、1963癸卯年、1951辛卯年……,以此類推。

《格庵遺錄》道出“圣人屬兔”,同時多處使用“白兔”和“木兔”近一步描述圣人,比如“須從白兔走青林”,“木兔再生保惠士”等等。“木兔”指圣人出生年于木兔年即辛卯年,且其姓氏中應含有“木”。

《格庵遺錄》也詳細透露了圣人出身時地的種種屬相:何為圣人,木子姓氏(木子為李),屬兔,四月出生在三八級(南北韓分界線)以北,三神山下(據考即中國長白山公主嶺)。

三、劉伯溫《金陵塔碑文》預言圣人是木兔

《金陵塔碑文》是中國十大預言之一,相傳是明代劉伯溫留下的,依照時間順序預言二十世紀之后中國發生的大事。《金陵塔碑文》是‬在民國七年(1918年‭)‬在南京(金陵)的一座塔內被發現,塔已經毀于戰亂中。碑文預言與真實發生之事奇準相應。碑文描述末后有一場毀滅性大災難,人類如能遇到“木兔”的救世圣人,才能有福壽。其碑文寫到: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 ⋯⋯

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

上面提到,木兔指圣人出生于木兔年,就是1951辛卯年。

四、《五公經》預言卯年出圣人明君

《五公經》是一本大約成于明朝初年、流傳于民間約六百多年的預言奇書,相傳五公菩薩在天臺山說法,為救度末劫災難中的眾生而傳此經,故而稱《五公經》,又稱《大圣五公菩薩演說天圖救劫經 》。所預言的,也是以末劫中圣人“救劫”為主題。

《五公經》中卷的“開經偈”道出貴人應出自東方:“圣語相傳道化強,貴人多應出東方”。貴人也就是指救人的圣人,但這位圣人將在何時出現呢?

《五公經》說:“但逢寅卯明王出,庶人如見佛”,書中有五公歌,歌有段:“報他寅卯二年中,得見圣明君”。這里說的出身于庶人的明王、圣明君,就是來救度眾生的圣人,“佛”;明王出于寅卯年,應是在寅年受孕身,而在卯年,也就是兔年出生。

《格庵遺錄》、《金陵塔碑文》、《步虛大師預言詩》、《五公經》等等這些中國及韓國的奇準預言書,都是為了在末劫中給人指示一條得救之路而傳的,這些偉大的預言不約而同都指示了一個重要的關鍵:怎樣在末劫時期找到救度眾生的圣人明王。

人類新生的資訊來自“東方”,上述的東方預言顯露給末世之人的天機都是一致的。當我們在紀念復活節、裝扮復活兔過節,怎么可以獨漏這一項重要的天機資訊!

文:允嘉徽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