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蜃樓中的天空之城 空中出現巨大飛碟

    字型: 

人們會從海市蜃樓看見許多奇幻事物,尼日利亞的某個村莊曾有上百位居民看見空中浮現宏偉的“天空之城”,中國青海湖上空也曾浮現涵蓋1公里的巨大“飛碟”出現,種種神奇現象令人嘖嘖稱奇。

海市蜃樓

海市蜃樓是一種奇特的自然現象,人們可能從天空看見城市、建筑、山林等許多景色,感覺到虛無飄渺的奇幻氛圍,它們仿佛栩栩如生地存在于世間。古人認為海市蜃樓是人間仙境顯現在世人的眼前,能夠窺探到天上的一絲光景,現代科學認為海市蜃樓是由光線折射某處位置形成的虛像,是能夠被照相機照下的真實光學現象。

海市蜃樓時常發生在沿海地區,有時沙漠地帶也能出現。有一種海市蜃樓會出現在海上,由于特定區域內的空氣濕度比較高,大面積的水蒸汽在物質運動下形成一個天然的巨大透鏡系統。有時人們會看見現實難以想像的事物,由于天然的巨大透鏡系統發揮類似放大鏡或顯微鏡的效果,將一些不同空間的景象、事物反映到我們這個空間,使得人們得以用肉眼看見,因此海市蜃樓也時常發生在雨天之后。

尼日利亞的“天空之城”

公元2011年時,尼日利亞的達拉佐邊境小村莊杜拉利有上百位居民聲稱他們看見空中飄浮著一個巨大的“天空之城”。這座“天空之城”被許多云朵環繞,突然出現在空中,距離地面相當接近,目擊的民眾紛表示看見宏偉、美麗的巨型建筑物、高塔,還傳來疑似機械運作的聲響。

當地報導有位10歲的亞伯拉罕男孩對于這奇景感到難以置信,當地居民以本身的信仰文化認為這是上天展現于凡間的神跡。村莊的領袖Mallam Shehu Liman證實這起目擊事件并非空穴來風,他認為“天空之城”是由他們信仰的真神阿拉與巨靈所引發,并說:“我們相信也許是神想以這個現象讓我們睜大雙眼仔細看看,巨靈所在世界是如何生活的。”

青海湖上空的“飛碟”

公元2017年時,《西寧晚報》報導于中國青海湖上空出現海市蜃樓的景象。下午4點半左右,有目擊者在二郎劍附近看見對岸湖面上空浮現出神秘的物體,仔細觀察后發現疑似是巨大的“飛碟”,后來這個物體逐漸變大,形成一座連綿起伏的龐大山丘懸掛于天際。

后來發現這是海市蜃樓產生的現象,出現在青海湖海心山附近,涵蓋一公里左右的巨大范圍。長年生活在青海湖地區的工作人員介紹,長久以來,許多人都曾經在青海湖畔看見這種奇觀。比如2012年時,二郎劍附近同樣出現過海市蜃樓,當時天空出現一輛疾馳而來的火車朝海心山方向前進,看上去清晰可見,仿佛真有一輛火車行駛在天空,神奇的場面是令人嘆為觀止,另外曾多次出現高樓、山丘、草原等各種景象。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