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后重新開始:紫微命宮主星看你離成功有多近!

    4194閱    當前頁: 1/2    字型: 

勝敗乃兵家常事,敗多于勝乃人生常態。想活著,無可避免要屢敗屢戰;而想活得好,更得記取教訓,善用優勢,方能越挫越勇,站穩腳步。至于14主星跌倒后如何重新開始?怎么做才能更接近成功?聽我細細說明。

注意: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可在【紫微排盤】輸入時辰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邊主星內容。

命宮七殺

力量藏在面子里

失敗后,會極度不甘心,尤其是眾目睽睽下失利,或是自己曾夸下海口卻被打臉。為了討回顏面,更為了證明自己,那怕加倍付出,也要趕緊展現出不服輸、不能輸、不會輸的一面。

命宮破軍

再來一次準沒錯

失敗檢討時,往往歸納出原因在于一時疏忽。如能重新來過,不僅不會重蹈覆轍,還能因為過去的經驗,可以縮短完成任務的時效,甚至拉高原有的目標。可謂勇氣可嘉,但小心不要過度地自我感覺良好喔。

命宮廉貞

地球因我而自轉

面臨失敗時,多會覺得是周圍人忌妒不配合,或是被排擠孤立,所以沒得到充分的資源能有效發揮。為了表現自己即使沒有人撐腰支援,也能靠本事拿下好成績,拚了命也要坂回一城,傲氣實在非常有力!

命宮貪狼

誰說失敗站出來

表現失常遭受打擊時,不允許有人批評自己,只能有掌聲,不能有噓聲。很容易被激怒而打賭,為了贏回尊嚴,更為了洗刷失常無能的壞印象,就算不擇手段,或付出不為人知的代價,也要挺起腰桿!

命宮紫微

越挫越勇不服輸

“可以敗,不能倒”是紫微面對挫折的態度,在失敗后記取教訓重新站起來,更能彰顯自身非凡的毅力與韌性。從零開始不希罕,從負逆轉才是真本事。強大的好勝心,有挑戰才有樂趣。

命宮天府

抓出問題尋方法

深信“失敗為成功之母”,即使遭逢困境,一籌莫展,并不會急于翻身,而是仔細反省檢討問題所在,制定目標,甚至還找好幫手,在穩健理性的方法下,將局面重新控制。

命宮武曲

毅力驚人不認輸

不信邪、不認輸,覺得失敗的關鍵在于難度高,就算換做其他人,也無法有更好成績。靠著責任心重和自我要求高,再苦也要再拚一次。因為敢于犧牲一切,全心投入,挑戰成功機會很大。

命宮天相

強者形象不容毀

遇上失敗降臨時,打死都不會承認自己無能或是失算,常解釋成時機未成熟,所以還看不到成果。但暗中會想盡辦法,透過人脈或是爭取資源,好盡快挽回局面,保持形象不墜。

命宮太陽

直球對決不逃避

凡事積極回應,碰上失敗自然也不會不吭聲,甚至大方承認錯誤。隨即打鐵趁熱,搶在第一時間要讓人見識到自己的坦然面對,縱使困難未必能有效克服,但是勇于宣戰的精神,頗令人喝采。

命宮巨門

重新算計找優勢

行事風格雖直接了當,但并不會硬闖龍潭虎穴,重建信心可謂快速,采取行動則需先徹底評估。萬一發現力有未逮,就會立刻調整方向,另起爐灶比絕處重生更有勝算。

命宮天機

從容不迫待東風

不打沒把握的仗,先前的失敗絕非偶然,萬一重蹈覆轍,擔心別人不知如何看待自己。這時一定會暫且休兵,先回神稍事休息,確認條件具備,地利人和后,優雅出手,更顯神機妙算。

命宮太陰

顧影自憐心中藏

容易逃避現實,面對失敗,很怕別人因此而看輕自己,所以不太愿意跟人談及,會默默獨自承受壓力,除非覺得準備妥當,或是解決了大半困難后,再坦白分享。心里那一關過了,也就能夠順利轉念與拼搏了。

命宮天梁

念念不忘窮緊張

善于未雨綢繆,萬一發現千算萬算還是失算,吞下敗績,內心很不能原諒自己,非要就算要掘地三尺,都會不眠不休找出原因,過程中的煎熬,猶如臥薪嘗膽,能展現頑強的抵抗力周旋到底。

命宮天同

何來成敗添煩憂

對失敗的定義與一般人不同,若不是自己喜歡或愿意,就算沒成功,倒也不認為是壞事,對外可以解釋成自己本來就不看好,是被逼得參與,反而一派輕松,讓別人去接手更好,不愧是福星啊!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