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最好遠離哪種人?

    當前頁: 1/2    字型: 

雖然說沒有幾個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可是在能夠預知風險的前提條件下,每個人都應該盡可能地去減少自己人生中的挫折和彎路。很多時候,阻礙我們前進的或許不是自己的能力,而是身邊的某種人。接下來,跟著紫微黃曆網來看看,你到底應該遠離哪種人吧!

生肖鼠:遠離目光短淺的人

你們的眼界本就容易受到環境的阻攔,很多時候雖然萌生了去更大世界看看的念頭,卻經常會被身邊那群目光短淺到不行的人給干擾了想法。其實很多時候,許多事情都是“小馬過河,深淺自知”的,不要被井底之蛙影響了你去征服新領域的勇氣和信心!

生肖牛:遠離心思陰險的人

老實巴交的你們,千萬不要傻到以為全世界人都和你們一樣善良淳樸,很多時候別人在你面前好言好語、一副善意滿滿的樣子,卻未必不會在你背后捅刀子。凡事多留心眼,要小心提防且遠離那些心思陰險的人群,不然一不小心被他們陷害可就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生肖虎:遠離阿諛奉承的人

雖然你們比較喜歡那些懂得夸贊的人,但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忠言逆耳利于行”。當然,并不是否定贊美的價值,而是那些經常在你耳邊對你阿諛奉承的人,不是什么好人,要么抱有自己的私心,要么就是另有目的。遠離他們,你才能知道自己的真實能力。

生肖兔:遠離善于狡辯的人

你們有些小聰明,偶爾用用倒也無傷大雅,而你們自己也知道,這不是長久之計。不過,你們身邊有一類特別善于狡辯的人,他們會各種給你灌輸“狡辯也是能力”的思想,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把事實說得天花亂墜。這種技能不利于品行的提升,總推卸責任的人可沒人喜歡!

生肖龍:遠離貪婪無度的人

你們有著大的野心,雄心壯志威武到讓人驚嘆不已,不過,也要懂得適可而止的道理,沒有人能夠擁有想要的一切,有的時候,要學會取舍。你身邊那些極其貪婪的家伙們,特別容易成為你們的負面教材,不要和他們學,否則你也會變成那種只看到利益而忽略其他的人!

生肖蛇:遠離喜愛算計的人

你們本就心思單純,善良得很,思想大大咧咧,從來不會用最壞的惡意去揣摩任何人。但是你對自己問心無愧,不代表別人也會和你一樣經得起敲推。你身邊那些喜歡算計的人,會成為你過快樂生活的一大阻力,建議能離多遠離多遠,最好別再相見。

生肖馬:遠離斤斤計較的人

你們雖然脾氣不好,但是一時氣過之后,也算滿豁達寬容的。這樣性格的你們,完全扛不住那群愛斤斤計較、翻陳年舊賬者的蓄意“挑釁”,他們可以把許多年前對你的不滿,都統統數落一通,讓你很生氣卻又只能干著急,著實壞了人一天的好心情!

生肖羊:遠離頤指氣使的人

你們善良又博愛,很多時候都有著“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想法。面對別人的無理取鬧甚至有意挑釁,你們從不會發脾氣,而是一味地寬容和忍讓。不過,這樣的忍讓對于那些總愛頤指氣使、盛氣凌人的人來說一點也行不通,他們的囂張氣焰只會變本加厲罷了!

生肖猴:遠離不懂感恩的人

性格溫和的你們,人緣其實不錯,很多時候也特別樂意去幫助身邊朋友處理一些難題。不過,對于那些不懂得感恩為何的人而言,你的好你的付出全部都是你應該做的,他們接受得那叫一個心安理得!被這樣的人給剝削了勞動成果,真替你們不值得!

生肖雞:遠離毫無誠信的人

說到做到是你們的為人處事準則,你們答應了別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努力做到,否則會良心不安。這種個性的你們,最好少和那些毫無誠信可言的人接觸,不然有的時候,除了讓自己覺得不爽不開心之外,對你們不會有半點好處!

生肖狗:遠離見風使舵的人

你們對朋友特別忠心,認定了的朋友,毫無保留為人間兩肋插刀,就連為人家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友誼里最讓人悲傷的事情,是你付出了全部,對方卻各種沒誠意,明明和你交了心,末了在你敵人那里他們也是好朋友,這種只認利益、見風使舵的人,萬萬相處不得!

生肖豬:遠離喜歡猜忌的人

為人處事的時候謹慎小心一些沒有錯,錯的是有人總是亂猜忌,而且還是猜忌一個清白無比、溫柔又善意的你。你們天生喜歡結交朋友,但是也要懂得分辨優劣好壞,對于那些愛猜忌的人群,還是離遠些比較好,不然會平白無故被黑成什么樣子,真的無法預測!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