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放下什么會幸福倍增?

    當前頁: 1/2    字型: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原是佛家比喻人一旦認識自己的罪行,便可以很快成為好人。生活中追求幸福的道路看似漫長,但其實只要我們懂得放下一些內心的“執念”,幸福也會在身邊迅速展現,就讓“紫微黃曆網”帶你一起學習“放下”的幸福倍增術吧。

生肖鼠:得失心

踏實勤奮能讓你的生活過得不錯,但得失心過重往往讓你裹足不前。得失心過重意味著你總是處于害怕失去的恐慌中,患得患失充斥心中既耽誤了享受輕松和幸福的時光,也放低了追求的腳步,沒有舍哪有得,緊握手中的芝麻只會錯過手邊的西瓜。

生肖牛:刻板的原則

踏實而理性讓你做起事來總是有條不紊,讓人信賴。但如果凡事都落入按部就班的章程和原則中,難免讓你和他人之間隔開了一份“情”。幸福感是被信任,被依賴,放下刻板的原則,幸福也是人與人之間靈活而自如的相處之趣。

生肖虎:控制欲

勇敢、熱情也不乏權威性的肖虎之人天生具備領導者的氣質。但如果這股氣勢同時助長了你的控制欲,便會讓你在反抗聲和漸行漸遠的腳步聲中落入頹勢。放下強勢的“虎爪”,自然散發的人格魅力不但能籠絡人心,而且內心的幸福指數也會節節攀升。

生肖兔:過度的謹慎

樂觀、和藹且心思細膩的肖兔之人總讓人頗感親切,你總能看到他人前人后體貼的背影。但當自己陷入困境時,那顆謹慎而敏感的內心又會向外界緊鎖大門,從而失去扭轉和前進的機會。放下過于謹慎的心,溫暖的撫慰和嶄新的局面也會開啟你的幸福之門。

生肖龍:苛刻

對人對己要求甚高的態度確實較容易成就肖龍之人不一般的領導力和卓越的事業。但如果落入極盡苛刻的要求中,于自己容易陷入完美主義的糾結,于別人留下難以親近的印象,而難成其事。放下苛刻,愉快而輕松的心境,和諧的關系才是幸福之所在。

生肖蛇:貪婪

什么都想要所以什么都得不到,所謂不能堅持,缺乏執著都是由于你三心二意的貪婪。欲望是個無底洞,如果空有一顆無法滿足的心,得到再好美好的東西都無法安心享受擁有的幸福。找到自己的幸福所向,左顧右盼只會落入失落的世界。

生肖馬:急切

肖馬之士熱情奔放,活力四射。沖勁和感染力背后,也常常難逃急切的心態,尤其在事情發展陷入困境之時,這份心急火燎的情緒更是愈發強烈。凡事欲速則不達,放下急切的腳步和心情,擁抱迎面而來的挑戰和挫折,幸福的喜悅將會接踵而至。

生肖羊:過去的陰霾

溫順的肖羊之士,有著低調的情懷,仿佛與世無爭的平靜與祥和。但在其心底卻時刻籠罩一絲愁云,每個人的故事里都有開心和傷感,而他卻獨守自己過去的陰霾,追悔從前,憂心未來。放下這片烏云,讓陽光照見心靈,幸福才會重見天日。

生肖猴:嫉妒心

聰明而靈活的肖猴之人在事業上頗為平順,但也容易仗著自己的聰明才智目中無人,而一旦發現技不如人,則嫉妒心飆升,極盡打擊之能事。人人都有優勢和缺陷,放下敏感的嫉妒心,保持優勢也接受自己的缺陷,才能做個“不完美”的幸福之人。

生肖雞:虛榮心

富于幻想的肖雞之士是名副其實的理想主義者,理想與現實的距離是他們成功與否的關鍵。但不服輸的他即使陷入困境也要保持那自命不凡的高姿態,而墮入無知的深淵。放下這份飄渺的虛榮心,才能讓你帶著他人的祝福從堅實的成果中收獲實實在在的幸福。

生肖狗:拖延癥

什么事都拖,火燒眉毛尖才被迫行動,沒效果,沒成績還落得頻頻不安的境地。拖延癥頻發,錯過了機會,消耗了光陰,也拖延了幸福時光的到來。強迫自己,給要決定的事,要完成的工作定下提前量,哪怕一次的成功經驗都會讓你幸福倍增。

生肖豬:表現欲

肖豬之人是個簡單的樂天派,到哪里都單純而率真的向世人展示著自己的友好與才華。其實超越他人并非他的目的,只是因為太簡單而不會掩飾與做作。放下你單純的表現欲,讓旁人也有一片展示自己的天空,笑聲和感謝聲會給你更充實的幸福感。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