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這幾大特征,長大后有成就!

    字型: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乃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心愿,今天就說說哪幾大特征的孩子長大后有成就!

額頭飽滿

常言道天庭飽滿,地閣方圓,這里所謂的天庭所指的就是額頭,額頭比較飽滿,比較大的人頭腦聰慧,性格也比較活潑。所以額頭比較飽滿的孩子長大之后不但聰明過人,而且人緣很好,即使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難,也能有貴人相助,幫助他們化險為夷。

印堂寬闊

印堂主要關系著一個人的早年運勢,而一個小孩在早年是否有出息,完全可以從印堂的面相中看出來!如果該孩子印堂寬闊,則說明給他容易有成就!

巴大而有收,口兒大

嘴大有收(即開合大小),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齒齊而白者,代表其人豪放大膽,精力充沛,富于行動力及決斷力,早晚容易有成就

眉毛濃密

眉毛比較濃密,而且看起來有光澤的人,性格都比較開朗,不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煩惱,所以孩子的眉毛如果很濃密,而且有光澤的話,孩子今后的出息也不會小,人緣也很不錯,能夠在職場上風生水起,取得更大的成就。

枕骨飽滿,后腦勺發達豐滿

枕骨要發達飽滿,同時額頭有如立壁般平滿有勢,側面耳朵上方亦必須平直,不能凹陷,此為“連珠”,在古代人的研究中,認為這是長大后有成就的特征!

鼻梁飽滿

所謂的鼻梁飽滿,并不單單只是說鼻梁高就行了,而是說鼻梁看起來很圓潤、光滑,也比較高。為他們的頭腦很靈活,處事果斷,而且很有主見,所以這樣的人往往能給人很強的安全感,顯得十分可靠。所以長大之后,他們在職場上的升職的機會會比較多。

眼睛清澈

如果小孩的眼睛如同清水一般清澈,眼睛水汪汪的,且非常的單純,也會是一個非常有出息的小孩!這樣眼睛面相的小孩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而且眼睛清澈、黑白分明,也說明過一個人的貴人運很好,可以得到貴人的幫助、提攜,可見他們的成就不會低,日后必定更會有出息!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所以了解孩子的特長,因材施教則孩子更容易成材!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