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開心就大手花錢的生肖,別招惹,傷不起!

    字型: 

每一個人對于消費有著不一樣的理解,有的人比較保守,平常盡量控制消費,認為錢就應該好好存著,等有急用時不至于抓瞎。而有的人卻剛好相反,在花錢方面毫無節制,尤其是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更是買買買,不管價格有多昂貴。下面這幾個生肖就是這樣,一不開心就大手花錢。

生肖鼠

屬鼠人做事豪爽,頭腦靈活,為人真誠大度,思想獨立,凡事都有自己的主意和意見,不會因為別人說了什么就改變自己的想法。他們雖然說很懂得賺錢,具有經商的頭腦,可是手上積蓄卻不是很多,大多都被自己給霍霍出去了,大手大腳的花出去了。

屬鼠人平日里看著倒還是比較理智,也能夠很好的計劃開銷。可是自己一旦心情不好,就會跑出去買買買,全然不顧賺錢的辛苦,也顧不得什么計劃呀目標啥的。他們不高興的時候消費起來特別厲害,看著買的東西不多,可都是很有品質的,價格也是很高的。所以最好不要輕易招惹他們,不然真的傷不起。

生肖虎

屬虎人是出了名的好面子,比較注重外在形象,總是用光鮮亮麗的外表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花起錢來更是毫無節制,想買就買,也不管到底有沒有實際用處。有時為了展示實力,還盡買一些高檔貨,價格自然不菲。他們在不開心的時候更喜歡消費,想用自己喜歡的物質來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屬虎人性格開朗,喜歡結交朋友,也很會享受生活,特別注重生活的品質。雖然說自己是有些實力,完全可以滿足自己物質上的需求。但一年到頭所掙的錢也就所剩無幾。他們不開心的時候就喜歡大手花錢,覺得很是過癮,將不爽的心情一掃而光,所有的煩惱都拋之腦后。

生肖雞

屬雞人對生活向來就有很高的追求,做事嚴謹果斷,而且目的性很強,做事都是有計劃的,不會盲目行事。但是在花錢方面可能就要另當別論了,尤其是自己不開心的時候,更是喜歡買買買。他們想要用花錢的方式來釋放心中的怨氣和不滿,更想好好的犒勞一下自己,讓自己放松放松。

屬雞人勤勞努力,精明強干,財運也不錯,通常能靠自己的能力和才華去賺取財富,大多數收入都不低。但花錢很是厲害,不太擅長理財,有錢就想買。尤其是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更是毫無顧忌的買買買,但凡是自己喜歡的,通通扛回家,雖然說買了以后有點后悔但是下次還會繼續。

生肖豬

屬豬人向來沒有什么金錢觀念,花錢也比較任性,再加上本身就愛享受生活,一直都認為就應該活在當下。很多事情都看得比較簡單,不愿想的那么長遠,總是想方設法讓自己快樂起來。他們要是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最大的發泄處也是大手花錢,毫不手軟。

屬豬人財運一直就不錯,身邊又有非常得力的貴人相助,因此錢財來得也相對容易。盡管自己不懂得理財和節儉,但是生活還算是富裕。他們花錢的時候也是看心情的,高興了會買買買,不高興的時候更會買買買,不管東西的實用性,也不管價格是否合適,只要自己需要,就絕不手軟。

生肖馬

屬馬人性格外向,人際關系較好,人脈資源寬廣,事業方面貴人較多,到哪兒都有不錯的幫手,因此事業做得很大,有較為豐厚的收入。但是他們的積蓄并不是很多,大多都被自己給霍霍出去了,尤其是不高興的時候,更是喜歡大手花錢。平常還會考慮一下價格,到自己心情不好了,也就啥也不管,只想買了再說。

屬馬人平日里倒也還有一些理財觀念,做到理智花錢。可一旦自己心情不好了,就會勾起消費欲望,而且是高消費,到處買買買。他們雖然說賺得是不少,但通常能夠存下來的并不多。所以最好不要隨意惹他們不高興,不然錢財流失的更快。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