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四月紫微福運排行榜:誰能從頭旺到尾?

    當前頁: 1/2    字型: 

今年的農曆四月將會和國際勞動節同步開啟,你之前的努力付出是否會在此月迎來豐收?誰能擁有一飛沖天的福運呢?看完接下來的福運榜單,相信你便能找到答案!

必看提醒

  1. 此文參考命宮主星,請點選【紫微排盤】檢視命宮左上角紅色字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對應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為雙星者,請參考兩顆星的內容,若內容有好有壞,并不能因此抵消,而是好與壞在不同時候都有發生的可能。
  • 農曆四月幸運爆表的主星:七殺星、天府星、太陰星
  • 農曆四月能力突顯的主星:太陽星、天機星、天相星
  • 農曆四月事業變動的主星:破軍星、貪狼星
  • 農曆四月麻煩纏身的主星:天梁星、天同星

第十四名:破軍

等級:★☆☆☆☆

短評:壓力倍增 心生不悅

工作上的壓力與日俱增,讓你有點吃不消,如果能把壓力轉化成動力,在嘗試一些改變,會讓你有新的發現。需要提醒你的是,即便生活有些不順心,也不要自暴自棄,更不要整天愁眉不展,積極樂觀的心態才能幫你走出低谷。

第十三名:天梁

等級:★★☆☆☆

短評:迷惑雙眼 勞心勞力

進入需要多留心眼的月份,本月要特別注意別被外界迷惑,該放棄的千萬別硬撐,有時放棄也能迎來新的轉機。另外,你還應該注意休息,切不可勞心勞力,過度勞累會讓健康大打折扣,如果有些事情暫時處理不好,可以先放一放。

第十二名:貪狼

等級:★★☆☆☆

短評:心情低落 惴惴不安

情緒較低落,本月瑣碎的事情會特別多,學習力和集中力也容易受到影響,這個時候千萬別亂了陣腳,可以先分清輕重緩急了再逐一處理。投資理財方面勿要貪多,先深入了解市場動態后,再做決定也不遲。

第十一名:天同

等級:★★☆☆☆

短評:阻礙增多 困難重重

覺得做什么事都不順利,好像有人處處跟你作對,易萌生想要放棄努力的念頭。尤其對于求職者而言,過程會比較艱難,千萬別泄氣,多一點自信和勇氣,若陷入困境找不到出口,可多聽聽朋友的意見,易開啟新的局面。

第十名:武曲

等級:★★★☆☆

短評:情緒用事 少說多做

本月容易為了小事而動怒,易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人,及時調整情緒能助你降低麻煩指數,少說話多做事,也易為你帶來貴人助力。從金錢運作上來看,此月適合只進不出,想要發現財機可以多留意朋友口中的訊息。

第九名:天相

等級:★★★☆☆

短評:尋找機會 主動爭取

生活平靜的月份,可挑戰變化多端的工作內容或涉足新的領域,會有不錯的收獲。此月的財機藏在對外發展中,想賺錢的話就應多走出去,主動開發財源,但切不可輕信未經證實的言論,小心朋友圈中有言語不實之人。

第八名:巨門

等級:★★★☆☆

短評:財進財出 聚財不易

想賺錢的欲望強烈,對于業務工作者特別有利,有機會談下一筆大生意。但是,錢財進出頻繁,雖然收入豐厚,但錢剛到手又要大筆花費到其他地方,導致聚財不易。因此,此月的重點可以放在如何守財上面。

第七名:紫微

等級:★★★☆☆

短評:貴人指點 群策群力

本月有機會得到長輩或有經驗人士的點撥,多接納他人意見可助你順利完成任務!但此月不適合單打獨斗,單槍匹馬獨立作業會讓事情變得困難重重,應多運用團隊優勢,群策群力才易迎來最終的勝利。

第六名:太陽

等級:★★★★☆

短評:貴人相助 調整步調

易得到貴人幫扶的月份,本月對于從事傳媒、娛樂事業的工作者尤為有利,容易在貴人、領導的提攜下讓事業更上一層樓。如果遇到困難和阻力,先別急著往前沖,調整步伐多思考,會幫助你逐漸走出困局。

第五名:天機

等級:★★★★☆

短評:斗志激發 新友出現

工作中有強勁的對手出現,但越有壓力越能激發你的激情與斗志,工作進步很快,但要注意自己與人溝通時的態度,別太急躁。本月還易有新朋友走進你的生活,太過親密或疏遠都不好,找到平衡點更能增進友誼。

第四名:廉貞

等級:★★★★☆

短評:進賬可觀 喜笑顏開

金錢走勢頗佳的月份,所做的投資都容易獲得不錯的利潤回報,讓你笑逐顏開,但賺的多花的也多,想要留住錢財還需找到合適的理財方式才行。切記不可貪圖小利,小心讓自己得不償失。

第三名:太陰

等級:★★★★☆

短評:心情愉悅 收獲頗多

與人交流互動的欲望強烈,在溝通中易讓你體會到團體的力量是多么巨大,收獲頗多!本月的成就感和樂趣多從工作中獲取,想要快樂多一些就不要輕易與人爭論,說話有度,留有余地也是生活的大智慧。

第二名:天府

等級:★★★★☆

短評:獲得提升 親友相助

本月能夠在工作上學到不少有用的東西,發現新的、更有效的工作方法,還有機會從親友口中獲得可靠商機,只要敢于行動就有不錯的收獲。不過仍需警惕金錢問題的出現,多留心錢財往來,以免引發糾紛。

第一名:七殺

等級:★★★★★

短評:福運來襲 收獲驚喜

恭喜,福運正在朝你奔來!此月的你將收獲到很多小驚喜,有機會收到朋友的主動邀約或是送禮物給你,之前借出的款項也有望在本月收回。總之,開心的事情還不少,但行事也不能太過高調,當心引來小人妒忌。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