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三個月(5、6、7月),這幾個生肖桃花最旺!

    字型: 

四季更迭,一年又走過了四分之一,在即將到來的春末初夏時光中,十二生肖的感情運也在悄然發生著變化。在桃花運方面,未來三個月里這3個生肖可謂從頭紅到尾!基本月月桃花指數都在3星以上,甚至更佳!可謂足不出戶,都能被桃花運眷顧,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生肖吧~

生肖兔

紅鸞星動,屬兔人的桃花會在未來三個月里悄然綻放。在段時間內,你無須做什么特別的事情,即使宅家不出門也能收獲到意外緣分。

由于各種各樣不可控的外界原因,你這陣子會得到好一些異性的聯系方式;出門在外,參加社交活動時,充分展現自己情緒穩定,善解人意的一面,也能輕而易舉獲得異性的好感。種種跡象都在表明,這3個月里屬兔朋友只增不減的桃花運。

單身的屬兔朋友,請謹慎抉擇,不過于盲目,這些緣分中很有可能埋下了讓你愛情萌芽的種子。有物件的屬兔朋友,面對突然的桃花運,會有點飄飄然,但請保持理智,謹慎對待這些緣分,畢竟這些桃花只可遠觀,一旦靠近就會威脅到你當下的感情。

生肖龍

生肖龍的朋友在未來三個月中,有機會體會一把被異性熱烈追捧的快樂,你有機會成為異性們的焦點,桃花朵朵開,異性常圍繞在你身邊。屬龍的人本來就是人氣收割機,喜歡與人打交道,也非常懂得交友玩樂,身邊桃花沒斷過,但參差不齊。

未來3月,與以往不同,生肖龍很容易在職場上吸引到較為優質桃花,甚至成為同事們暗地里想要爭奪的優質物件。你只需要適時散發自己工作方面的人格魅力,就能吸引到不少慕強異性的目光,特別是在自己熟知的工作領域中,展示自己獨當一面的領導氣質時,會令很多不怎么熟悉的異性同事刮目相看。

單身的屬龍朋友,一旦遇到看對眼的異性的示好,很有可能會因此開啟一段辦公室里愛的追逐;

有物件的屬龍朋友,新的緣分會擾亂你的心,不可避免地你會將新桃花們與現任進行對比,甚至有動搖之態,請在這段時間多回憶起與現任的美好過往,避免踏進禁區。

生肖狗

生肖狗的朋友在未來三個月中,異性緣十分強勁,不斷有桃花加持,令你心情大好。樂觀積極的心態使屬狗的朋友,戰勝了此前生活中的諸多不順利,生活中的方方方面都將迎來新的轉機。

經歷了一些事情后的生肖狗,常懷感恩之心讓你整個人都看起來特別的柔和,這也是讓你魅力大增的關鍵,越發具有向上氣息的狀態以及朋友圈,會引起單身異性的側目。

對單身的屬狗朋友來說,無論你線上上還是線下社交場合中展示出來的好狀態,都能為你牽動緣分的紅線,為你吸引到不少桃花。

而對有物件的屬狗朋友來說,你這段時間里的好狀態不僅讓身邊異性對你好感倍增,更會使得另一半對你的愛意更深,當然,你只需要注意到的是伴侶的愛意即可,這將成為你們感情的催化劑,有機會因此步入感情的下一階段。

以上就是未來三個月中,桃花運從頭紅到尾的3個生肖,沒有在榜的朋友也不要灰心。人的運氣的變化是有起伏的,縱觀這3個月的全局感情運來看,大家的桃花運并非持續低迷,像生肖馬、鼠、羊+虎這4個生肖,分別在4月、5月和6月里,桃花運處在十二生肖中的最佳,好好把握,也能守得云開,魅力翻盤哦!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