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卦占卜:近期你會遇見哪些好運?

    當前頁: 1/5    字型: 

最近受到社會大環境的影響,不少人都陷入了低迷狀態中,你是否也想獲得一些好運的助力,讓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更上一層樓呢?想要知道你近期會遇見哪些好運,不如讓我們透過下面的一組易卦牌來找尋答案吧!

開始測驗前,請先靜下心來,默念心中問題“我近期會遇見哪些好運?”,然后從下面4張牌中,選取你最有眼緣的那張!

 

牌1

牌2

牌3

牌4

源自:紫微黃曆網

選擇牌一:晉卦

工作上的成績會成為你最大的底氣,近期你的事業方面的運氣很棒。

晉卦代表著奮發向上之象,此卦上卦離明,下卦坤順,順而離乎大明,故晉。晉,就是晉升、晉級的意思,暗示你有被領導賞識、晉升的機會。

如果想要應聘新的工作,屬于你的好時機即將到來;如果想要升職加薪,也可以大膽提出,成功的幾率很高。不過,此卦最忌優柔寡斷,該出手時需出手,否則易錯失良機。

選擇牌二:漸卦

第一眼選中的了這張牌,預示著你近期有被人喜歡的桃花運。

漸卦上巽下艮,巽為木,艮為山,山上有木,木隨山勢而長,漸長之義。卦中三陰三陽,意味著互為照應,只有你想就能夠擁有愛情。

你一直期待的愛情近期就要出現了,你做好準備迎接了嗎?值得提醒的是,漸卦一爻是陰爻,位所不當,暗指如果一方過于被動,恐會錯失良緣哦!

選擇牌三:解卦

抽中這個牌,說明你近期在購置商品的運氣上非常不錯,易買到價效比超高的東西!

解卦是異卦相疊,下卦為坎,上卦為震。震為雷、為動;坎為水、為險。險在內,動在外。因此,解卦有萬象更新之意。

這個卦象亦是在告訴你,有購置大物件或者其他購買需求的你近期可以多去外面轉一轉,沒準你一直心儀的物品就能以超低的折扣買到。

選擇牌四:比卦

好緣人便是別人羨慕不來的好運氣,選中這張牌的你近期的人氣會很旺!

比卦下坤上坎,為地上有水流之象,因此問從人家關系上開看,是一個比較吉利的卦象。暗示著你近期的好人氣易帶動你的貴人運,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

同時,比卦強調的是人與人交往,要交以誠,唯有團結互助才能走得長遠。如果總是抱著懷疑、猜忌的態度去行事,只會讓自己的路越走越窄,朋友也會漸漸遠離你。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