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2022下半年,你容易遇到什么危機

    字型: 

行運有高有低,高點時及時把握,低點時蟄伏避兇。掌握行運走向,將可前路明晰,越走越順。2022下半年行運如何?會遇上什么樣的危機?為你詳細分析,讓你遇事不慌,逢兇化吉。

注意:請檢視紫微命盤的流年命宮主星,即本命盤中的“寅宮”。若流年命宮無主星,請看對宮主星。

流年命宮主星:空(天同天梁)、天機太陰、太陽巨門

事業危機:機緣不顯,一切歸零

2022下半年當心有事業危機,原地踏步、吃老本,小心事業發展受阻,甚至遭受重創。事業機運不顯之時期,要有“歸零重啟”的心態,過往的輝煌成績都已是過去式,重啟爐灶、找到新的目標再出發,虛心求教、潛心修學,方有機會扭轉頹勢,撥云見日。

流年命宮主星:破軍、空(天機太陰)、空(太陽巨門)

財富危機:未見吉相,財來財去

2022下半年財富危機悄悄上門,破財機率高,財來財去難有存余。不利貿然投資高風險理財工具,易有虧損。投資理財宜求穩,見好就收。此外,有花錢隨性的傾向,如若太過追求享受,不養成記賬的習慣,很難守住錢財,小心因此而不得不節衣縮食度日。

流年命宮主星:天同天梁、貪狼、七殺

感情危機:情場失利,出現裂痕

2022下半年感情行運跌跌撞撞,多受打擊,難有幸福。即便桃花盛開,也多有求而不得之征兆。感情進展受阻,關系易出現緊張窘迫之局勢。逢此運最忌三心二意,如若不慎陷入三角關系,易糾纏不清、狼狽不堪。面對感情還應冷靜理性,專心一意以求穩定。

流年命宮主星:紫微天府、武曲天相、廉貞

人際危機:小人當道,貴人不顯

2022下半年人際危機是你的一大考驗,小人纏身,苦不堪言。為避小人,還易把貴人當小人拒之門外。因此,下半年切不可寄望于貴人相助,也不必過度防小人,獨善其身,走好腳下的每一步路。切記:不受外界影響,篤定前行,才有機會散發屬于自己的光芒。.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