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提攜,5月貴人運超旺的紫微主星

    字型: 

工作生活中如遇貴人,可謂如有神助!對失意落魄的人來說,貴人提攜能為你提供機會讓你逆風翻盤;對事業有成的人來說,貴人降臨有可能助你在現有成就上更上一層樓!那么在接下來的5月中,有哪些主星的人會遇貴人幫助,一路開掛呢?一起來和大掌柜來看看吧~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有天機

5月命宮有天機星的人,會因貴人助力,有機會得到領導派遣的重要任務。這個貴人并非憑空而降的人,極大概率是一直圍繞在你身邊的競爭對手,亦或剛入職不久的新同事,他們之所以會成為你的貴人,并不是直接給予了你幫助,而是間接刺激了你的斗志。

對方出色工作表現會讓你有危機感,擔心自己工作不保,這將激發你的工作熱情,使得工作進步很快。

比起以往的中規中矩,這個月工作態度大轉變會引起上層領導的關注,一些較為重要的工作任務會陸續安排給你,記得好好把握,這正是考驗你有無能力升職加薪的絕佳踏板。

命宮有太陽

5月命宮有太陽星的人,貴人運旺盛,多方報喜!貴人并非只有一個,或可同時得到上司與舊友的直接幫助,在工作以及理財方面取得優異成績。

5月在工作上有可能被突降任務搞得措手不及,好在上司的善意提醒讓你避免了一項重大失誤,并非常慷慨的給予了經驗指導,理順思路,把關協助,助你出色完成任務。

在業余生活中,因個人私事與舊時朋友取得聯系時,舊友可能會因相談甚歡,為你提供到靠譜投資訊息,助你理財收入進賬不少。

命宮有七殺

5月命宮有七殺星的人,喜得貴人相助指點迷津。這位貴人大概率潛藏在你的親友中,經過他的提點,你有機會得到更好的就業offer。

本月率性而外會讓你在職場中埋下不少雷,感到自己正處在事業瓶頸期的你,可能因精神面貌欠佳,被周圍親友所察覺。

這位貴人的出現會為你撥開這層迷霧,與對方交流后,對于未來會豁然開朗。并且經過對方的介紹,你有機會得到更好的工作機會,福利待遇會好于現在。當然,天降好事對你來說會有些出乎意外,與其猶豫不決,不如權衡利弊,從長遠角度來考慮是否接受。

命宮有破軍

5月命宮有破軍星的人,貴人運照拂會幫你解決燃眉之急。這位貴人大概率不是身邊的親近之人,而是剛認識不久的陌生人。

本月可能會為緩解工作壓力,多次參加朋友們的聚會活動,頻繁的社交雖然讓你在金錢支出上有所增加,但也為你開啟了事業的另一扇窗。

你在這些社交活動中有機會認識不少新的朋友,結交一些較為優質的人脈,這些人會有不錯的創意想法向你輸出,讓你醍醐灌頂,有些甚至有合作意向。新的靈感為工作帶去新的活力與機會,這對于來說,可謂是意外收獲,后續工作能因此順利不少!

以上就是5月有機會因得貴人推波助瀾,工作生活順心順意的4大主星。

對于自身貴人運旺衰,大家除參考命宮主星來對照判斷,也可以通過看遷移宮,事業宮來綜合考量。

在紫微盤中,遷移宮代表發展機運、貴人小人運;事業宮代表事業發展,升遷、創業、職場貴人運。這幾個宮位進行合參,方可助你獲取較為全面準確的貴人運程提醒資訊。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