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臉上的五顆“黃金”痣,能創業也能守業!

    字型: 

鼻頭長痣:財運滾滾

在面相學中,鼻子稱為“財帛宮”,鼻頭部位代表著一個人的進財能力。如果一個人的鼻頭部位長得豐隆飽滿的話,這種人一般個性溫和人緣好,事業順利收入多。而鼻翼部位長得越飽滿,代表著積蓄能力越強。若是男人的鼻頭長得豐厚且有一顆色澤黑亮的小圓吉痣的話,這顆痣也稱為“進財痣”,代表著進財能力比較強。若是鼻翼部位長痣的話,則代表著漏財,有錢也留不住!

額頭長痣:福祿一生

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先天運勢,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祖業和智慧,能夠看出一個人的事業前途運勢。如果一個人天庭長得飽滿而開闊的話,這種人大多出身較好,而且智慧較高,學習能力也比較強,事業發展比較順利,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若是額頭部位長有一顆又大又圓又亮的黑色吉痣的話,這顆痣也稱為“富甲一方”痣,長有此痣的人一般官運很好,有做領導的潛質,而且財祿運勢極好,收入較高!

下巴長痣:財富一生

下巴在相學中稱為地閣,代表著一個人的積蓄財富的能力,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房產、田宅等不動產運勢。如果一個人的下巴部位長有吉痣的話,這顆痣主富貴,長有此痣的人一般很有才華和能力,而且做事的態度非常的踏實,做事也比較認真,注重生活品質的提高,也不喜歡亂花錢,存錢能力非常強,也能得到祖上的遺產,不動產比較多。這種人的理財意識和理財能力也比較強,年齡越大越富貴!

顴骨長痣:事業有成

顴骨在面相學中稱為“權力之骨”,代表著一個人的權力欲望和個人能力,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社會地位如何。如果一個男人的顴骨長得飽滿圓潤且顴骨長痣的話,這種男人大多上進心比較強,而且很有理想和抱負,目光長遠,做事堅持,很有主見和魄力,整個人的氣質和能力都比較的出眾,在事業上往往能夠脫穎而出,贏得周圍人的信服和尊重,適合做領導,事業上容易獲得成功!

眼角長痣:經商大戶

如果一個人的眼角部位長痣,尤其是右眼角的水平延長線長痣的話,這顆痣稱為“經營痣”,這種男人大多頭腦非常的聰明,反應能力比較快,而且處事特別的謹慎和小心,非常有主見和想法,只要遇到問題就會想盡辦法的去解決。在為人處事方面比較的圓滑,靈活多變,懂得變通,而且善于把握機會,做事很有分寸,再加上讀書運比較的好,往往能夠白手起家,最終通過努力發家致富,既能創業也能守業。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