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哪些?

    2.8萬閱    字型: 

大家對于犯這一詞是比較恐懼的,因為這個詞和運勢低迷是有著很大的關系的,只要是遇到了,那么做什么事情都是困難重重的,能夠順利做完就不錯了,所以我們都是要去及時避免的。那么在2023年的太歲星君是誰?哪些屬相犯太歲?又如何化解呢?

2023年太歲星君

每年的太歲星君都會發生變化,每年都會有犯太歲的人。2023年的太歲星君是皮時大將軍。皮時,亦名皮喜,北魏時降生在今天津縣漁陽。皮時是名將皮豹子的兒子,自幼喜習武術和謀略。因是名將的兒子,高宗提升皮時為侍御中散遷侍御長。

當時,吐谷渾部落侵入涼洮河地區,皮時被昭命為平西將軍、廣川公,帶領涼州各路軍隊討伐吐谷渾部落,平定了邊境,被授予使持節侍中,都督秦、雍、荊、梁、益等五州的軍事。皮時所到之處,弘揚朝廷的恩惠,宣揚軍隊的威嚴,受到百姓的擁護。

太和元年,劉準、葭蘆戌主楊文度謀反,站領了仇池,皮時立刻率兵奔西,攻占了葭蘆,斬殺楊文度,取其首級快馬送京。后皮時轉任轉散騎常侍安南將軍、豫州刺史。仙逝后,被贈謚號為“恭公”。

2023年犯太歲生肖

生肖兔

屬兔人在2023年值太歲,整個人會變得特別倒霉,壓力很大,各個方面都會遭遇重創。在事業方面,他們很難取得好的成績,再加上屬兔人本身工作能力就非常弱,所以隨時都有可能丟掉工作。如果是初入職場的朋友,短時間內無法找到心儀的工作,還有可能陷入傳銷組織之中。這一年在金錢方面,手頭很緊張,還會遇到一些大額的強制性開支。屬兔人可能需要開口向親戚朋友借錢,才能維持正常的生活狀態。這一年屬兔人在感情方面,身邊會充斥著很多爛桃花,一不小心就會遇到渣男渣女,還有可能被騙財騙色,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在本命年輕易開啟一段戀情。

生肖鼠

人在2023年會刑太歲,為子卯相刑,也就是我們所說的無禮之刑。屬鼠人在2023年很容易生意失敗,會把自己之前所有的努力全都給浪費掉了。主要還是屬鼠人太過于急功近利了,基礎都還沒有大扎實呢,就想著要有大一點的飛躍,結果飛得越高,摔下來就越重。屬鼠人想要化解的話,還是要從最基本的生意做起,先固定了客戶群,再來擴張。除此之外,他們還容易遇到桃花劫,導致自己遇到破財受傷,甚至有牢獄之災。

生肖龍

人在2023年會害太歲,為卯辰相害,可能會有傷殘的情況發生。屬龍人在2023年容易感情失敗,他們自以為愛情很穩定,但是只要有第三者的插足,那么很容易就會分崩離析。自以為兩個人會幸福的走一輩子,最后卻會發現自己好像并不是那么懂另一半。屬龍人想要化解太歲,還是得減少工作,多陪伴自己的另一半,這樣感情才會越來越好。除此之外,他們在生活中還容易和伴侶或其他人發生沖突,導致自己受傷傷殘。

生肖雞

人在2023年會沖太歲,為卯酉相沖,會導致自身的運勢下降,各方面發展都不是很順利。屬雞人在2023年跟同事之間的關系會變得特別的緊張,雖然每天還是能夠保持互不干擾的相對和平的樣子,但其實一直都在暗流涌動,隨時都會大爆發。主要還是屬雞人性格太耿直了,很容易得罪別人,所以想要化解太歲,屬雞人要放低姿態,多跟同事親近親近,那么別人也就不會有敵意。

犯太歲生肖如何化解

“太歲當頭坐、無災必有禍;運逢太歲難行舟,勸君持重莫遠游”,又說“太歲運年多憂愁,口舌臨門不自由,疾病纏身小人侵,婚姻錢財莫強求”。犯太歲是需要化解的,化解方法是請化太歲錦囊(太歲符、化太歲錦囊選擇一種即可)。太歲符分陰陽的,男士請陰符,女士請陽符,或是男士請黃色化太歲錦囊(錦囊內含太歲符陰符),女士請紅色化太歲錦囊(錦囊內含太歲符陽符)。

犯太歲之人還需要躲太歲,躲太歲也稱作躲星避太歲、躲春避太歲。躲星避太歲的時間有兩個,第一個是大年除夕夜晚的11點至正月初一的凌晨一點。第二個是立春日躲春,2023年立春時間是2023年2月4日(農曆正月十四)10點33分,則躲星避太歲是當天上午的9點33分至11點33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