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樣的男人克妻?嫁給克妻男如何化解?

    字型: 

很多在結婚的時候,其實是并不知道自己的老公是克妻的,等到婚后一些問題慢慢的顯現出來,才會意識到這個難題的存在,要是自己的老公克妻的話,是可以使用一些方法來化解的。

嫁給克妻男怎樣化解?

1、對夫妻雙方的生辰八字進行配對核查,看看是不是有相沖、相克之處

比如男方的八字里日支為亥,女方八字里日支為巳,這就表明這兩個人的婚姻宮相沖;男方的八字里日支為戌,女方八字里日支為丑,這就表明這兩個人的婚姻宮相刑。婚姻宮相沖或者相刑,可能會導致夫妻間矛盾不斷,為了一些小事爭吵,從而影響夫妻雙方的感情。

2、選擇好的結婚日期,防止給夫妻雙方帶來不好的影響

結婚日期最好在有閏月的年份,因為這會帶來好兆頭。注意避開農曆的三、七、九月,因為這三個月都會碰上傳統的鬼節,不吉利。

3、可以到八字中男方最旺的地方去發展,也叫作方位風水化解法

比如南方是木,就去到東邊發展。南方是火,去南方發展。男方是土,去南方或者中部發展。男方是金,去西邊發展。男方是水,去北邊發展。

克妻的三種男人

1、出生在農曆6月12時至13時的屬虎人。

這個時間點出生的屬虎人,并不是能給你幸福的丈夫人選。因為這時出生的虎人,性情暴躁粗魯,行事沖動。和這樣的虎人在一起,得不到溫柔體貼的照顧,更別說會給你任何的浪漫情調。或許婚前他們會不惜一切去討好對方,從物質到精神都看似那樣的完美。然而婚后卻是180度大變樣,吵架的時候不僅會說粗口誑語,甚至還會出手拳頭相向。

2、出生在農曆8月7日7時至9時的屬龍人。

正義凜然的屬龍人,本該是不錯的丈夫人選。然而這個時間段出生的屬龍人,則要慎重考慮。因為他們往往給不了你想要的經濟保障,總是處于拮據的窘境。或許在婚前,他們會是給你老實誠懇的模范物件樣子。不過婚后就會盡顯本性,經常出入夜店和酒吧等地方,流連與酒色之地經常不回家。這樣的屬龍人,花銷必然很大,每天財來財去,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積蓄。而到頭來,他們還會把一切的責任都推到妻子身上。

3、出生在農曆12月14時至15時的屬馬人。

這個時間段出生的屬馬人,能說會道,最擅長就是說甜言蜜語。介于核武器般威力的嘴上功夫,他們總能輕而易舉地討好身邊的女人。婚前或許他們會對你說多不勝數的甜言,但是婚后就會變成惡言的機關槍。尤其是在吵架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留情地說出傷人的話把對方數落得體無完膚。雖然每次吵完會道歉,但傷透的心卻無法彌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