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談戀愛,只想專心搞事業、好好賺錢的生肖

    字型: 

現在越來越多的單身男女不愿把心思花在談情說愛上,而是把更多心思都放在了搞事業上。比起談戀愛,可能他們更加相信只有好的物質條件,才會給自己帶來踏實可靠的感覺,日子也才會過得更好。很多時候他們不是不想戀愛,只是覺得戀愛成本太高。與其花費心思去追求愛情,還不如先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加有優勢。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人就是如此。

生肖鼠

屬鼠人對談戀愛不怎么感興趣,不愿把自己的生活重心放在感情方面。甚至認為那樣太過奢侈,自己還沒有足夠的資格和條件,跟喜歡的人談情說愛。所以他們會努力工作,專心搞事業,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賺錢和工作上,一心想要做成一番大事業,或者升到更高的職位。

屬鼠人看著有些懶散,不夠積極,但實際上非常勤快,做事情認真負責,再加上他們本就有很強的事業心,所以無論是自己創業還是在職工作,都做得很出色。他們并不著急去找物件,倒是愿意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打拼事業,好好賺錢,先把自己的日子過得紅火再說。

生肖狗

屬狗人對愛情也不是特別上心,倒是對事業更加用心專注,愿意把自己的更多精力和時間都用在打拼事業和賺錢方面。別看他們平常很新潮,也喜歡追求一些新奇的東西,但其實骨子里思想比較傳統,無論男女都想要先成業再成家。如果自己沒有一定的物質保障,就不會去談情說愛。

屬狗人思想成熟,破有遠見,凡事也想得比較長遠,不想過早戀愛,只想好好搞事業。與其花費心思去追求愛情,找一個愿意跟自己談戀愛結婚的人,還不如先把自己提升鍛煉一下。先把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也才有時間和心思去戀愛,那時候恐怕也少不了追求者。

生肖牛

屬牛人本就比較傳統保守,在感情方面很被動,不愿主動去追求愛情,倒是更愿意把時間和精力都用在打拼事業上。因為在他們眼里和心里,可能也只有物質才能真正的帶給自己足夠安全感。他們不想花費太多的心思去談戀愛,再說了自己在戀愛方面確實也不擅長,與其那樣還不如好好搞事業。

屬牛人外表看起來比較悶,不愛說話,但其實內心想法較多,有一定的野心,總是在不斷的學習和提升,尤其是渴望干成一番大的事業。在他們看來,只有自己事業成功了,有了一定積蓄以后,才有資格好好談一場戀愛,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兒,也就可以給另一半更好的生活。

生肖蛇

屬蛇人精明睿智,聰慧過人,反應靈敏,思維清晰,遇事冷靜,凡事都有自己的想法,無論是事業還是在平常生活中,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立場。他們通常是以事業為主,一心想要干成一番大的事業,或是擁有高職位高薪水,讓自己變得強大富有,才會去談戀愛結婚。

屬蛇人看似冷漠,不善言辭,很少交際,但內心溫暖,善解人意,雖然不想太早戀愛,但卻是一個溫暖貼心的人。他們會把自己的大部分精力和時間都用在打拼事業上,努力賺錢,只要有了一定的積蓄,自己也足夠強大了,才會考慮談一場甜甜蜜蜜的戀愛。

生肖虎

屬虎人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覺得自己還不夠強大富有,不能給另一半更好的生活。所以在此之前會不斷學習提升自己,努力上進,拼命賺錢,專心搞事業,不想分心談戀愛。他們自身能力出眾,才華橫溢,只要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就一定會努力做到。

屬虎人天生就比較霸氣,個性要強好勝,容不得自己不如人,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都想要最好的。在沒有成功的事業或者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之前,是不會安心談戀愛的。他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專心搞事業,專心賺錢,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把自己變得足夠強大以后,也才會考慮愛情。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