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紋太多太亂有哪些不利影響?如何化解?

    字型: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聽說,掌紋太亂意味著人生的麻煩事比較多,而且一個人的掌紋能夠大致對一個人的個性、運勢等方面進行了解。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掌紋,有些人掌紋看起來很干凈、整齊,但有些人的掌紋則顯得比較雜亂,下面為大家介紹掌紋太亂好嗎?

掌紋太亂好嗎?

既然說了,掌紋之所以會給人亂的感覺,主要就是因為掌紋太多,而且比較深且短,所以才會顯得比較雜亂。但要說不好的話,除了不好看也沒什么不好的地方。

1、掌紋太亂優點

一般來說這種手相的人基本心都比較細,想法比較多,給人一種很有城府的感覺,而且為人處世都比較謹慎,所以他們很少會犯錯,更不會輕易的得罪別人。因此,這種手相的人優點還是比較多的,也不能說就是不好。

2、掌紋太亂缺點

掌紋比較亂的人也有自己的一些缺點,例如一般掌紋比較亂的人生活都比較辛苦,畢竟心太細,想的比較多,做的也多,這樣一來自然會比較辛苦了,甚至很多這種掌紋的人喜歡為別人考慮,這樣一來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累。

掌紋會亂意味著什么

1、掌紋雜亂的人多想

俗話說得好:掌亂心亂,掌清心清,即掌紋雜亂的人心靈敏感多慮,容易心煩意亂,容易自尋煩惱,特別是手上橫線多的人,更是老覺得自己處處不順。而且從生命資訊學的角度來看,掌紋復雜,混亂意味著生命處于復雜狀態,身體和頭腦神經存在易過敏的情況,情緒也容易受生理影響而變得多慮、多愁善感。生活可能會比較曲折,波動較大,生活中的情況變化也會比較多,相對會比較忙。

若掌心有無數的障礙線橫穿,并與其它掌紋交織在一起,如漁網一般,以致無法分辨哪條線連線哪條線,再加上面板較硬、較粗糙,其人可能經常為金錢奔波勞累。假使掌心的紋路也呈網狀,線條很難分辨,但掌心的面板卻很柔軟,這樣的人比較神經質或反應不靈活,在待人處世上缺乏融化。若掌紋明顯多且亂,生命線中間斷開,則表明中年出現手術、傷害等情況。

2、女性掌紋雜亂無章

大多數女人的掌相都是紋亂的,很少見到掌紋很清楚的靚掌。女人掌紋清代表性格開朗,處事果斷,不會有婆婆母親;相反,掌紋雜亂,細如亂絲的女人,雖然心地善良,感情細膩,但也多愁善感,耳根軟弱,遇事拿不定主意,常為小事煩惱,容易胡思亂想,庸人自擾,患得患失。

3、男人的掌紋很亂

男士掌心紋理宜清晰明了,忌亂七八糟。手紋亂七八糟的男人大多脾氣暴躁,缺乏主見,思維過度,性格煩躁,情緒無法控制,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就大發脾氣,所以人緣不好,命運波折多。假如智慧線、情感線、生命線這三條主線都很清楚,那么命運就不會太壞;如果三條主線也生得模糊不清,那么他們的一生就只能用一團糟來形容。

手掌亂紋多的化解方法

1、多參與社交

不管任何形式的社交都盡量參與,有助提升人際關系;為自己制多點與人多相處的機會,性格也會隨之有正面的轉變。

2、培養興趣

手掌亂紋多,手掌紋很亂的人,一般比較心散,想法亦多,但不專一;如果能找到一項適合個人發展的興趣,有助培養專一的能力。

3、適合晚婚

擇偶時最好選擇較年長的、或離過婚的。早婚易跟伴侶發生磨擦,所以建議晚婚較為有利。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