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面相看你與子女間的緣分

    1.6萬閱    字型: 

一、看人中

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人中代表一個人的子女運,看人與子女間的緣分好壞,就要找到鼻子下邊的人中。人中長的深又長,表示兒女多滿堂。同時,人中長也是長壽的表現,代表其人健康狀況良好,能樂于助人,也易得到他人的匡助,有事業,更有兒女。如果人中長成一條線狀的,表示雖有兒女,但會由于各種原因很少見面,一生窮困潦倒,而且膽量很小,為人比較小氣。

人中長的很平不塌陷,表示有子也是養子,也表示其人個性頑強,不喜歡被別人批評。人中長的像一個窩的,表示有兒子也不會太多,也表示缺乏耐性,智慧比較低與兒女緣分比較淺薄。人中長相如黃豆大小的,表示最多能有兩個孩子,假如先見女兒吉,先見男兒不送終;也表示主人做事缺乏恒心,易自暴自棄,事業運不佳。

人中若長成凸露樣,則沒有兒子,命運比較苦,一輩子注定要過苦難的人生。人中有橫紋穿過,得子比較遲,老年比較孤單,也表示做事沒有后繼力量,往往在最后一刻功虧一簣。此外,這種人身體不健康,疾病纏身。

人中長的比較歪斜的,會抱養他人之子,偏左歪斜的抱養他人之子,偏右歪斜的抱養他人之女,這種人神經過敏,晚年運孤獨。人中長的像包子的,則只生女孩不生男孩,人中長成平滿樣此人一定少兒郎,人中上面靠近鼻子處有痣一定生男孩;人中下面長痣則生女孩;若是中間長一痣,則克兒女或是妻生雙胎命要亡。

人中長成上邊狹窄下面寬廣的,則生男孩比較多,若是上邊廣闊下邊狹窄的則多生女孩。人中上下長的都狹窄中間寬廣的,表示生下的孩子容易殘疾。

二、看眉眼

雙眉尾往下垂不論男女相,多半頭胎生女孩,并且女孩比較多;雙眼有神生貴男,懷孕期間面相氣色黃潤、明亮的定生男孩,面相氣色紅潤的必生女孩,人中氣色程紫色,懷孕必定是雙胞胎。

三、看子女宮

在面相十二宮中,雙眼下邊淚堂處為子女宮。如眼下有一條橫紋表示有一子女;兩條橫紋表示有一兒一女;眼下若見羅網紋,表示家族三代少男郎。如眼下淚堂處出現豎紋叫垂淚紋,表示刑克子女,有子難養。眼下淚堂枯干又暗陷,則說明腎臟衰弱,子息難見。耳朵若是呈枯白氣色,表示沒有子女,自己身體弱,且一輩子要過顛沛流離的生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