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自然放松時,你的手是哪種類型?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自然放松時,你的手是哪種類型?

 

類型A

類型B

類型C

類型D

源自:遼沈大活動家

本文僅限娛樂

類型A:這類人天生就有福氣,一輩子會生活的很平順,不會遇到太大的挫折。而且,你只要愿意努力,就會遇到貴人,屬于天生的好命人。

你脾氣不錯,和人相處也很好,但這只是表象。因為缺乏安全感,你防衛意識很強,會下意識的和陌生人豎起一道防線。而且你擅長隱藏真實的情緒,另外,你做事比較謹慎,有些悲觀主義,遇事時習慣做最壞的打算。但也正是因為如此,你習慣在事前做好各種準備工作,因此失敗率會大大降低。

類型B:這類人心胸廣闊,對未來有規劃,自己也很能賺錢,而且越到中年,賺錢越多,社會地位越高,屬于天生的強人命。

你屬于敢愛敢恨的類型,對于喜歡人愿意毫無保留的付出,但對于不喜歡的人連看一眼都是多余。你的性格看似很熱情,實際上內心很保守,所以你不可能閃婚。另外,你認可婚姻的重要性,認為結婚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所以你希望通過婚姻改變命運,可同時你也無奈的認同門當戶對的說法。

類型C:這類人命中帶旺,不僅人緣好,而且姻緣佳,容易嫁入豪門,有生子生女的好運兆,一輩子讓人羨慕的命。

你雖然喜歡和朋友熱熱鬧鬧的聚餐,但也很享受一個人獨處的空間。你熱情灑脫的外表下其實有一顆向往自由安靜的心。在感情中你很缺乏安全感,可能是因為自我保護意識太強的緣故,對于另一半的承諾,你總是不敢輕信。另外,你有情感潔癖,對待感情也非常的專一,所以你最討厭欺騙和背叛,一旦發現被騙,你這輩子再也不會給與對方信任了。

類型D:這類人對小動物很有愛心,本性樂觀,身體少有疾病,而且能家庭,事業兩頭兼顧,晚年兒孫滿堂,屬于天生的福祿命。

你有一顆善良的心,看到別人受苦會心軟,會愿意力所能及幫一把。你不善于拒絕別人,做事會為他人著想,有一點點討好型人格,不過這并代表你懦弱沒脾氣,如果有人觸犯了你的底線,你絕對不會縱容忍讓,日后也不會再和這個人親近。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