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看,你的另一半是旺你還是克你?

    字型: 

從命局組合的角度來說

財官印流通的組合,女命逢之必旺夫。財能生官,官能生印,印能生身,形成一個良性的迴圈。財生官,代表重視感情,具有很好的教養和素養。官能生印,代表另一半的事業蒸蒸日上,也能給自己帶來助力。印能生身,代表自己能夠獲得幫扶,彼此互助,共享成果。同時身不能過弱,身弱不能擔財官,可能會出現辛苦苦陪丈夫打拼發家,但自己無法享受到成功果實。

食傷生財佩印的組合,往往屬于相夫教子的類型。而食傷佩印的組合,往往代表二者心意相通,能共同奮斗。食傷往往克制官殺,一般這樣的女命組合,往往嫁的另一半,剛開始經濟條件并不優越。由于食傷生財,這樣的女性往往很有口才,外形較為姣好,有智慧,無形之中,就能夠幫助另一半在財運方面獲得更多發展。而有印星助力,往往也代表自己能夠得到助力,不至于過于激進,可發家享福。

從地支見字的角度來說

這里的四字,也就是地支為四正,四庫,四長生。比方說,子午卯酉,或子子卯午等。同理,一個命局地支四個字,四長生,四正,四庫都有,往往為人中正,一般較為旺助婚戀感情以及事業。如子寅辰午,或卯丑寅亥等。理論上不要相沖刑較好。

地支四字見子午卯酉,往往沉迷于聲色,桃花過旺,不利婚戀。子午卯酉,為四正之地,五行能量場較為純粹,往往也容易加重刑沖,對于婚姻產生一些負面影響。

地支四字見辰戌丑未,為華蓋多逢,華蓋主孤獨,也代表有藝術修養,但是土氣過重,往往克制水,繼而影響泌尿系統,也容易導致性格偏執,繼而影響婚戀感情。

地支四字見寅申巳亥,為四長生之地,也是驛馬,屬于驛馬多逢,往往一生多奔波勞累,性格上多起伏,多變化,從而影響婚戀感情。

從五行能量場來說

命局五行平衡,則一生安泰,運勢順暢,而命局能量場偏于某一方,則容易性情偏執,引起人生動蕩。從天干角度來說,木火為陽暖,金水為陰寒,甲乙丙丁戊,為陽暖,庚辛己癸辛,為陰寒。從地支的角度來說,亥子丑申酉辰為陰寒,寅卯巳午未戌為陽暖。每個人的命局有八個字,若屬于陽暖和陰寒的搭配,往往五行陰陽和諧,不僅利婚戀,整個人生都較為理想。而八字搭配偏陰寒或者偏陽暖,類似偏科,往往不利婚戀,對健康也有諸多負面影響。

人的一生的婚姻幸福與否,包括事業、財富等等最終的成果,與性格息息相關。而性格就是我們自身五行能量場的體現。比如過于陰寒的八字組合,容易看問題態度消極;而過于燥熱的命局,往往看問題過于理想化。沖刑多的人,容易沖動,或者愛鉆牛角尖。

婚戀中,八字五行的影響更為明顯。有的人初相識,三言兩語,便感覺似曾相識,很默契,彼此交談不累,心有靈犀,這就是命局相合,為用,陰陽互補。而有的人相戀相伴多年,依然有隔閡,是怨侶,這種情況就多半命局相沖,不為所用。一般找到和命局合生的另一半,往往彼此互助。比方說,傷官命格和陽刃比劫命格都不利婚戀感情,當傷官女和羊刃男,往往是不錯的組合。也就是說,任何命局都有和我們互補互旺的組合,都能收獲屬于自己的幸福。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