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不住錢財的生肖,月月錢包見底

    字型: 

現在的年輕人,大多都不懂得未雨綢繆,只看到眼前的事物。可能年輕的時候精力充沛,在職場中收益豐厚,也足夠滿足自己的物質需求。可是等到了一定的歲數,不僅自身喪失了最基本的勞動能力,而且口袋空空如也,沒有多少積蓄。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就守不住錢財,月月花光。

生肖馬

屬馬人勤勞努力,非常有能力,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可以完成得很好,自己也從中獲利不少。可同時他們又是一個不會理財的人,典型的月光族,每個月的工資收入都存不下來,有的甚至都熬不到月底。其實不是賺得不多,而是自己不懂得如何去運作這些錢財。

屬馬人比較好面子,虛榮心很強,向往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且喜歡在親戚朋友面前稱老大,也是酒桌上的常客,大口吃大口喝,一點也不吝嗇錢財。常常用這種方式來向別人展示自己的能力。他們雖然說工資收入不少,賺到手的錢財也還蠻多的,但口袋卻并不富裕,甚至囊中羞澀。

生肖虎

屬虎人大大咧咧,不拘一格,凡事都不喜歡按照套路來,也不希望被人約束和管制。他們頭腦聰明,又有一股子敢拼敢闖的狠勁,通常比較適合自己獨立創業。按理說就憑他們的薪資收入,應該是有不少的積蓄才對,可事實上他們口袋并不富裕,甚至有時還會缺錢花。

屬虎人向來沒什么金錢概念,賺多少花多少,沒有一點節儉意識,花起錢來隨心所欲,可能剛剛到手的工資一下子就被他們給霍霍出去了。他們本就喜歡奢侈的生活,對生活有著過高的期盼,非常享受金錢帶給自己的快樂。所以即便是賺得再多,有再大的成就,手里卻不一定有多少閑錢。

生肖龍

屬龍人有氣魄,有膽識,運氣和運勢都非常好,各方面能力也比較強,賺錢機會特別多。只要自己愿意,是有能力賺取更多財富的。但是他們缺乏理財能力,對于錢財的管理不是很有經驗,甚至說不會管錢。即使自己賺得再多,收入再高,也被自己無意間給花銷出去了,手上根本沒有多少積蓄。

屬龍人慷慨大方,喜歡幫助別人,身邊人有困難時總是伸出援手,雖說偶爾也被有心之人所利用,但自己還也愿意為自己的善良來買單。他們自身財運好,能力強,賺得其實還蠻多的。只不過自己不會管錢,而是更加貪念物質享受,喜歡買買買,舍得大手花錢,只為自己開心快樂。

生肖豬

屬豬人是出了名的花錢無節制,有多少就會花多少出去,沒有一點理財觀念,也不把錢財當回事。可等到真正需要錢的時候,就有些荒神了,束手無策。他們一生其實財運很好的,又有許多賺錢機會和門道,只要稍微用點心,就能夠如愿得到較多的財富,按理說日子應該過得非常富裕的。

屬豬人命中藏財,從小就過著衣食無憂的日子,根本就不缺錢花。但也就因為條件太好,沒有任何顧慮,更加養成了享受生活,揮霍無度,亂花錢的習慣。即使自己掙再多,身邊依靠再強,可所得錢財也都會被自己給全部花出去。要想有所積蓄,可能還得多學學理財。

生肖雞

屬雞人精明睿智,打小就會算計。長大后在職場努力上進,積極進取,再加上自身有本事,也確實很容易做出一番大成就,并且獲得豐厚收益。可是他們太好面子,喜歡充大頭,無論什么場合,都喜歡沖在最前面,每次跟別人出去吃飯也是搶著買單,排場非常大,可是自己的小金庫卻越來越緊張。

屬雞人真的太喜歡花錢了,不僅給自己花,同時還舍得為身邊的人花。無論是同事,還是朋友,都是有求必應,以顯示自己的仗義和威風。可是想要出風頭必定是要有付出的,而他們的付出就是大把的往外拋錢。即使自己有能力賺更多錢,可依然禁不起自己大手霍霍。所以他們也是屬于口袋空空的人,風光只在表面。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