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處飽滿就是福氣臉!

    字型: 

性格開朗愛笑的人通常都很有感染力,看著都會給人心情好的感覺。而有個福相臉也給大家帶來好福氣!

厚耳垂珠

很多老人常說,看一個女人是否是“福氣臉”,首先從耳朵開始。耳垂較厚的女人,笑起來會特別溫暖,整體的五官也會給人很充實很豐滿的感覺,這種面部特征,會帶來一種天生的溫柔氣質,特別讓人羨慕。

大眼睛

大眼睛的女生,讓人一接觸就忍不住有一種想親近的感覺,這也是天生的優勢。不過大眼睛也要搭配才好看。一般來說,大眼睛也要搭配長眉,眉毛可以細一些,但是絕對不能很輕很淡,甚至沒有眉毛,這樣會顯得整體五官不勻稱。

臥蠶

臥蠶是一種很大的優勢,會讓五官曲線度更加豐滿,眼部炯炯有神,看起來特別年輕,也一臉福氣相。但是我們生活中更多的人,不僅沒有臥蠶,或者一些臥蠶被眼袋所取代,平時要多注意保養為好。

額頭飽滿

天生的飽滿額頭才算是福相,額頭飽滿的人不僅臉看著更立體,年輕感也會更強,特別是在好骨相的加持下。額頭秀氣飽滿,五官的立體也讓氣質得到凸顯,會讓人福氣滿滿。

鼻子飽滿

在臉部中心位置的鼻子,也是決定一張臉有沒有福氣的重點。鼻頭肉感飽滿,圓潤的像掛在鼻梁上的懸膽鼻,就是最有福氣的鼻型。鼻頭的飽滿匯聚了祥福,而且越肉越好。擁有這樣鼻子的人不僅財運好,更能在運氣上影響身邊人。

下巴飽滿

與現在流行的尖下巴、網紅臉相比,更圓潤的下巴并不受到喜愛。但福氣臉的其中一個特征,正是圓潤又豐厚的雙下巴。曾經以胖為美的盛唐時期,就留下了圓潤下巴有福氣的寓意。一個人微笑時豐滿的雙下巴讓臉頰更圓潤,看起來也可愛又富態。

所以如果從相學理論來看,此處飽滿就是福氣臉,所以讓自己的臉適當的飽滿就是福氣!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