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博士:你注重過身邊的尺寸問題嗎?

    字型: 

俗話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年輕人關心自己的體重勝過關心身邊的尺寸。鄭博士問您一句:朋友,您注重過身邊的尺寸問題嗎?

一、尺寸長短藏玄機

中國傳統位理學表明,任何事物的尺寸都是有講究的,不大不小、不長不短、不高不矮、不粗不細才是好的、吉祥的,否則就是差的、兇兆的。

一句話:尺寸長短藏玄機。

二、可視物體皆丈量

有朋友問:不就裝修、買房、租房、置辦家具,需要丈量嗎? 回答是不完全對!

其實世上凡是可視物體都需丈量:建筑、家居、家具、交通工具、身體體形、企業場地、辦公場所、服裝服飾、電器外觀等等從大到小,

其尺寸都是有講究的,不講究必失敗、必會帶來麻煩。

三、丈量工具魯班尺

是否用通常的工具就能丈量物體呢?回答是:你那丈量僅僅得出的是多少厘米、公尺、公里的長度問題;而這里所說的是丈量物體的吉兇問題,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這里所說的丈量工具是神秘的魯班尺和丁蘭尺。

“寧與人家造十墳,不與人家修一門”說的就是這修門的難,分毫之差,生死之別。魯班尺為陽尺,相傳為春秋魯國公輸班所作,后經堪輿界加入八個字,以丈量房宅吉兇。

尺長是曲尺(十寸尺)的一尺四寸四分,一尺在手關鍵選寸,上有八寸——財、病、離、義、官、劫、害、吉(或作本),財義官吉(本)四者為吉,病離劫害四者為兇。

每寸又分四小格,有四種意義各主吉兇,用紅黑字標明,紅為吉,黑為兇。做門采用這神尺上的吉寸,會光宗耀祖。魯班尺又叫門光尺,或叫門尺、門公尺,還稱八字尺。

丁蘭尺,過去主要用于測量祖先牌位及神位,并定吉兇。

尺長39厘米,分十格,每一格又分四小格;其十格,各印有代表吉兇之文字,分別是“丁、“害、“旺、“苦、“義”、“官”、“死”、“興”、“失”、“財”。

魯班尺和丁蘭尺合稱陰陽尺。

四、身邊尺寸請丈量

說到此,你肯定已經明白:如果家中需要裝修,那么門窗大小、家具尺寸肯定需要丈量。但是鄭博士告訴你:請量量你的身體,看看吉兇如何,那么你會明白其中玄機嗎?還不明白的話,不妨看看下面的案例:

朋友小王大學是學建筑的。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得到了一把魯班尺,回去后有心就量這里量那里,還給自己量起手腳臀圍來,量起身體的各個部位,然后就都記錄下來了。

說來也奇怪,后來慢慢發現一個規律,小王現在運氣財運都很不錯,人比大學時胖了30斤左右,有點發福了。現在量起身體的各個部位竟大都是占在吉利的尺寸內。那時令他驚訝無比,尤其他的身高,竟也在吉利的尺寸線上。

后來親朋好友聽到魯班尺的如此妙用,竟也效法量起自己的身材身高和各個部位的尺寸。最令人驚訝的是一位走晦氣運的同學,量的每個部位,不是退財就是官鬼,要么就是失脫,要么死絕,要么病臨;而那位財大氣粗的同事,量的每個尺寸,不是發財,就是順科,要么就富貴或者添丁,竟都在吉利線上,真令人驚訝!

量的方法如下:

比如同時量幾人;同是分別量幾人的20個部位,甚至耳朵都要量一量,但都要量同樣的部位,分別記錄下來,等量完了再對照一下看看,都是誰占吉利的線上多,誰的都是兇線,等你統計完畢,竟另你大吃一驚,總是那個眼下正發大財的人,占大吉大利的尺寸多!而那個運氣很不佳的,吉利線最少,不信,大家自己去試試!

看了上面的敘述,相信朋友們以后會重視起身邊的尺寸問題,因為它的確關乎你的前程、你的富有、你的平安、你的幸福。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