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帶福氣,越寵越旺夫的3大紫微星女

    字型: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女生多多少少會在心里盼望著物件能對自己百依百順,寵愛有加吧!不過有的姑娘被物件寵著寵著就蠻不講理了,另一半越疼反而矛盾越多!

但是也有些女人,自身福氣不淺,寵愛她們能使得感情越發甜蜜幸福,今天小編將來盤點在感情里吃軟不吃硬、越寵越旺夫的3大主星女,快來對照檢視吧!

讀文小提醒:

  1. 文章中所談皆以夫妻宮主星為準,點選【紫微排盤】可免費查。
  2. 若夫妻宮中沒有主星,則可看夫妻宮對宮--事業宮主星。

夫妻宮有破軍

破軍對愛情的要求很強烈。另一半表現的愛意越多,她們也會更加愛對方,戀人的寵愛會堅定她們對未來感情的篤定,也會激發她們在職場上的競爭欲,更拼更強。

她不僅自己努力,也會激勵伴侶的奮斗欲,催發他的事業雄心。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生活一定是越過越好的,經濟條件會更上一層樓。

不過要破軍自身也要學會適當控制,這種想要和伴侶一起不斷變強的欲望,因為有些時候這種拼勁也會給另一半形成壓力,張弛有度的享受另一半的疼愛,不被成功欲過度束縛,感情生活會更加順心順意。

夫妻宮有天府

天府個性比較要強,在個人事業上的成就往往都挺不錯的,比起物質滿足,天府對愛情會更注重精神感受,伴侶可以提供的情緒價值是滋養天府的關鍵。

她需要愿意服軟的贊美者,無限寵愛意味著尊重與認可,更是情趣交流的體現。也不要覺得這樣的天府星要求太多,其實這種要強也只是習慣使然,并無惡意。在平日感情甜蜜的時候善意提醒她們適當收斂,天府會放在心上,下意識去改正。

她們對自我的要求很高,感情美滿遠遠不止是她們的終點,和伴侶共同進步才是她的追求,好心相勸,可以聽得進去建議,所以和天府在一起,打造出家庭事業雙雙豐收的景象并不是難事!

夫妻宮有天同

天同很渴望被人照顧,卻不懂主動爭取,雖然平日里表現出一幅知足常樂,寬容大度的樣子,其實內心一直希望另一半可以不計較對錯原則,把她們捧在手心。

寵愛天同星真的是不虧本買賣,她們越寵越會對家庭以及伴侶死心塌地,反而要是無視天同內心深處的小心思,還倒是會將其越推越遠。

雖然天同不會如破軍和天府一樣女強人,激勵伴侶拼命搞事業,但她們會是不錯的賢內助,極強的包容心、同理心能使得感情的穩定性特別高,在這種細水流長的愛里,另一半往往可以安心搞事業,為家庭拼搏,沒有后顧之憂,家庭生活往往會因此日漸幸福。

其實每個人在兩性關系里的狀態是不同的,有人需要寵愛填補安全感,有人則追求勢均力敵,不管你是哪一種,只要伴侶雙方用心經營,達成共識,奔著同樣的目標去努力,去維系,日子一定會越過越好,感情也會越久越幸福。

想更準確的知道自己的感情個性,除了夫妻宮,還可同時看命宮、事業宮等。命宮決定個人先天個性與人格特質;事業宮是夫妻宮的對宮,事業與婚姻本就互為表里,也會互相影響,談感情不能忽視事業宮。多維度合參,得到的解析更加全面詳細哦!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