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中年富貴的八種“鼻相”

    字型: 

鼻子在面相中代表著“財帛宮”,面相中有句話說“七尺之身,不如一尺之面,一尺之面,不如一尺之面不如三寸之鼻,三寸之鼻不如一點之心”,可見鼻子在整個面相的重要程度,通過觀察鼻梁的高低、鼻子的長短、鼻翼的肥瘦、鼻子的大小、鼻子的色澤等,可以非常精確的分析出一個人的財運來。認清楚這常見的八中“鼻相”,你就明白鼻子不一樣,富貴財運的真可是千差萬別。

1、鼻準壓人中

鼻準壓人中這個特征在面相中又叫“土伏水”,面相五行中鼻子屬土,口屬水,這種面相雖然鼻子生的挺直豐厚,但是準頭向下壓人中,造成“土伏水”的現象,有這種“鼻相”特征的人,是中年有艱險之相,就算富貴,沒有安享財富的福分,一般都為錢財而終身爭斗不休,少有舒服自在的時候,什么事情都想自己能一手把控,因此會讓自己感到很吃力。

2、山根折斷

山根代表我們祖上的根基,也代表著夫妻的關系。主管人的命運層次與人生理想。山根宜有勢力,忌諱過高與過低、橫紋與惡痣。山根折斷的人一般欲望不高,很多時候都是甘居人后,而且山根過低會影響婚姻的穩定。

3、鼻孔外漏

鼻孔外漏的人,大手大腳,能掙來錢,不會吝惜手頭的余錢,也能夠帶來更多的錢財。容易財來財去、不易守財。為人較浪費、不為節制。

4、鼻隆有勢

鼻梁挺直,鼻隆有勢的人,如果再加上兩顴骨得配,做事有主見,不容易盲從,能堅持自己的觀點,具有帶領性,創業成功率高。如果加上五官配合的好,眼透神光,則富貴雙全。

5、鼻準圓大

準頭可以看出一個人對錢財的態度,鼻頭大而有肉,代表會有福氣,聚財,以后會有很多的錢財,常得貴人相助。如果再加上鼻翼分明,而且看不到鼻孔,鼻子又挺,則財富不缺。

6、鼻頭翹

在日常中我們常常能看到一些女孩子鼻頭比較翹,這種特征我們一般稱之為“孩子鼻”,說明其性格相對比較天真,好提問,宜配年紀大一點、成熟點的伴侶。如果男性的鼻頭翹,則無能力。

7、鼻翼向上翹起

鼻翼向上翹起的人性格比較驕傲,自尊心強,一般這種鼻型多數為男性所擁有,但是在少數女性上也能看到,女性擁有這種鼻子,她們有才干,決心和氣魄,缺點就是太過于心高氣傲,自己認為對的事情便會不顧一切去做,就算是錯的,也得堅持到底才甘心。

8、鼻翼下偏

鼻翼下偏就相當于鼻子失去了氣勢,會有一種凡事不求原則,得過且過的心態,時常會被長輩或者上司教訓。

源自: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