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長久相愛的生肖配對!一結婚就是一輩子

    字型: 

愛的熱烈、甜蜜容易,難的是彼此能愛的長久。時間是對愛情的最大考驗,你和你的他能經得起這種考驗嗎?那就看看你們在不在大吉長久相愛生肖配對的名單中吧!

生肖鼠VS生肖牛

天生的一對,兩人的組合既相合又互補。雖然沒有什么轟轟烈烈,沒有太多的風花雪月,但是長久的愛情不就是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嗎?而你們則是最會在平淡、平穩中享受柴米油鹽的幸福,相互扶持。

生肖虎VS生肖豬

你們一開始會被彼此的不同個性所吸引,而且相處久了也會因為興趣的不同而讓生活充滿驚喜。若能多一些真心交流,多替對方著想,感情生活會更加甜蜜。

生肖龍VS生肖猴

二人的個性相近又互補,兩人都很有主見,既有浪漫情懷,又不乏向上的動力,既要求物質面,也有精神追求。雙方在相處上能相互尊重,互不干擾,而且彼此欣賞,能產生良好的互動關系。不過,你們二人若組成家庭,雙方都應加強責任感,一起用心經營家庭生活,而不是緊盯著事業,而忽略了家庭。

生肖雞VS生肖蛇

雖然都是對感情都是非常小心的人,不太容易敞開心扉。但相近的感情觀,會讓你們倆相遇就好似多年的朋友,比較容易由朋友升華為戀人。只要看對眼了,相愛了,想要甩開另一方都難。

生肖狗VS生肖兔

這兩個生肖都是在感情面比較保守的人,追求穩定的愛情和生活。你們二人在一起可以彼此取暖,很能理解對方的心理及需求,是能夠相互尊重、理解的一對,婚后會幸福。但這樣的組合對感情也比較敏感,要小心都不輕易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而使對方不安全感強烈。

生肖馬VS生肖羊

這是非常互補的一對,雖然個性差異較大,也肯定少不了磨合。但請相信陰陽互補、柔能克剛的力量,一方的溫柔體貼能拴心,讓放蕩不羈也變得責任感爆棚,一方的樂觀積極能暖心,給予另一半穩穩的安全感,兩人是很好的組合。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