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窄不成器,鼻凹難留財”的面相有哪些不利?

    字型: 

一、頭尖額窄

頭尖指的是頭頂較尖,額窄指的是發際線到眉毛之間的距離比較窄,額頭代表著一個人的智慧、心胸和見識,頭尖額窄的人大多心智不夠成熟,思想非常的幼稚,考慮問題比較遠見,缺乏遠見,而且心胸狹窄,喜歡斤斤計較,還特別的虛榮愛面子,看不慣別人比自己過得好,也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強,嫉妒心非常強,還特別的貪心,喜歡貪一些小便宜,對他人卻非常的摳門,身邊沒有什么朋友,還容易得罪小人,一輩子庸庸碌碌,難成大器!

二、鼻小凹陷

鼻子在面相學中也稱“財帛宮”,主男人的事業,女人的夫運,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和性格,如果一個人的鼻子長得小而凹陷的話,這種人一般性格比較懦弱,說話做事都給人一種畏畏縮縮的感覺,缺乏氣勢,而且自信心不足,缺乏主見和魄力,遇到一點困難就會變得六神無主,定力比較差,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和干擾,做事也比較的猶豫,難成大事,一生財運不好!

三、眉毛雜亂

正所謂“眉亂則心亂”,眉毛最能反映出一個人的真實情緒和人際關系,在面相學中也稱為“兄弟宮”,代表著與兄弟姐妹之間的親情緣分。如果一個人眉毛長得雜亂無序的話,這種人大多性格比較急躁,做事缺乏耐心和思考,容易沖動,而且生性懶散,進取心不強,又不善于處理與他人之間的關系,朋友很少,六親緣分淡薄,遇到困難喜歡退縮和逃避,表面強勢,內心脆弱,遇到困難時缺少貴人的相助,一生勞苦,財運卻難有大的改善!

四、下巴短窄

下巴在相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品質、責任心、堅持力和晚年運。如果一個人的下巴長得又短又窄的話,這種人大多比較的自私,凡事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缺乏社會責任感和家庭責任感,只顧自己享受,不顧他人的感受,貪圖享樂,吃不了一點苦,做事容易半途而廢,而且想法也比較的不切實際,做事眼高手低,在事業上難有作為,晚年生活凄涼而貧窮!

五、脖子過長

脖子在面相學中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財運如何。如果一個人的脖子長得過細過長,與頭部和身體的比例不夠協調的話,這種人大多好勝心比較的強,喜歡爭強好勝,爭長論短,從來不會吃一點虧,只要有好處,都想去插一杠子,責任卻一點也不想擔,遇到困難溜的比誰都快,屬于典型的投資主義者,考慮問題只顧眼前利益,容易錯失很多的機遇,也容易與他人發生矛盾,天生勞碌命,缺少貴人助,一生辛苦,但生活卻非常困難!

六、眼睛渾濁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能夠看出一個人的精氣神,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智慧和心靈。如果一個人的眼神渾濁不堪的話,這種人的內心大多也缺乏純良,比較渾濁,亂七八糟的想法比較多,整個人看上去毫無神采,做事也不能專心,經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做什么事情都難以長久。而且也沒有什么遠大的志向,在事業上有些不思進取,生活方面比較放縱,缺乏自律性,使得個人的精氣神透支比較嚴重,還會影響到自身的健康,破財又招災,一生不順利!

圖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