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生肖分手以后不再聯系前任,更不可能回頭

    字型: 

兩個相愛的人分手以后,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種就是彼此保持聯系,偶爾也會見個面,甚至還可以成為朋友,時常走動走動;第二種就是老死不相往來,一旦分手就會把對方的一切聯系方式都刪除,說什么也不愿再見面。下面這幾個生肖人就是這樣,分手后打死不聯系,更不可能再回頭了。

生肖蛇

屬蛇人看起來缺乏人情味和溫度,但實際上特別感性,也有很溫暖的時候。但凡是自己經歷過的事情,就沒辦法真正放下并且釋懷,愛過的人就更是如此了。他們即便是跟戀人分手了,心里也會默默牽掛著,但不會表現出來,而且說什么也不會再聯系,更別說會再回頭了。

可能對于屬蛇人來說,一段感情的結束,無論是誰的原因,結束就意味著不合適,放手了就不再去糾纏。他們在感情方面一直都是認真對待的,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是全心付出。可如果中間發生了什么事情,或者覺得并不適合繼續發展,也是會及時抽身,果斷離開的。

生肖牛

屬牛人固執倔強,自己認準的事情就會一直走下去,無論有多少困難都會去克服。在感情方面也有一股子倔勁,自己選的人哪怕別人再說不好,也會堅持繼續交往。可如果兩人之間確實存在很多無法解決的問題,他們也會毫不猶豫的離開。而且分手后絕不給自己機會,也不給對方機會。

屬牛人不善言辭,也不喜歡主動表達自己的情感,但卻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表達心意。在感情方面用情至深,可一旦這份感情被辜負,就會心灰意冷,果斷放手離開。其實他們表面看著無所謂,也不會做過多的糾纏,但心里卻難受極了,只是不表現出來罷了。

生肖猴

屬猴人心思縝密,凡事都想的比較周到,在做任何決定之前,一定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在感情方面就更是如此了,不會輕易分手,可一旦分手了,就不會再回頭,更沒有復合的可能。對于他們而言,如果真的合適,并且彼此珍惜,就不會輕言分手。

屬猴人在感情方面很認真也很謹慎,希望可以找到一個跟自己情投意合,并且守承諾的另一半來共度一生。對于有瑕疵或是有裂痕的感情,不太看好,自己也不想有那樣的一段感情。他們從不相信什么破鏡重圓,與其將就在一起,還不如瀟灑離開,以后也不想再有聯系,其實這樣對彼此都是負責的。

生肖狗

屬狗人在感情方面比較脆弱,經不起折騰和考驗,而且敏感多疑,總是對另一半不放心,自身也不是很自信。因此感情比較容易出現危機,但無論如何都不會把分手二字掛在嘴邊,試圖讓對方妥協。可如果兩人之間真的出現了不可改變的問題而導致分手,那就是不可挽回,也不再回頭了。

屬狗人在別的方面很大度,唯獨在感情方面不行,容不得半點瑕疵。他們在感情方面是付出較多的一方,因此也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回饋,有一段完美的戀情,并且一直牽手走進婚姻殿堂。可如果相處下來并不那么合適,也是會果斷離開,絕不回頭,更沒辦法再做朋友了。

生肖龍

屬龍人平常看起來有些瞻前顧后,猶豫不決的樣子,但是真的遇到了什么大的事情,也是可以做到干脆利落,不留遺憾的。在感情方面也是如此,愛的時候就全心付出,如果兩人之間確實不合適,分手了,也會果斷放手。雖然說內心也有不舍和不甘,但也不會將就。

屬龍人一直就比較向往那種兩情相悅的愛情,如果自己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絕不談感情。可如果真的遇到了,就會倍加珍惜,真心對待。可如果后來因為什么事情分手了,就會變得很無情,無論對方怎么要求,都沒有復合的可能。看起來是他們無情冷漠,但其實也是對兩個人負責。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