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需謹防爛桃花的生肖,躲也躲不掉

    字型: 

所謂桃花大都與感情婚姻有很大聯系,更有利于單身男女在感情方面的進展。如果桃花旺盛,自然容易遇到自己的心儀之人,當然前提是正桃花。如果遇到了爛桃花,不僅不利于感情,有的可能還會殃及到原本的婚姻或愛情。而在今年7月份,下面這些生肖就容易有爛桃花上門,需謹慎對待。

生肖蛇

屬蛇人冷靜淡定,精明睿智,但是在感情方面卻不那么靈光,總會遇到一些不太靠譜的人或事。不僅不利于感情發展,還可能禍及到婚姻。他們在今年7月份更是易有爛桃花纏身,看似美好的事情,往往暗藏危機,使原本穩定的情感會受到一些干擾。

屬蛇人本身很優秀,也很招異性喜歡,無論走到哪里身邊都不缺乏追求者,但卻不一定都是真心,有的可能還是帶著目的來的,而不單單只是為了愛情。他們遇到的爛桃花往往不太容易識別,也不好對付。在今年7月份需要注意與異性之間的交往,尤其是遇到那些太主動熱情的,更應該小心才好。

生肖猴

屬猴人聰明伶俐,做事不拘一格,喜歡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在感情方面比較執著卻又很真摯,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不會輕易放棄,哪怕明知是套路,也會一直往前走。他們在今年7月份,因有兇星來犯,影響其感情發展,有爛桃花上門,看似真誠相交,實則目的卻不單純。

屬猴人雖然平常看起來很精明,腦子轉的也快,但是在感情方面難免會被有心之人所欺騙。對身邊主動追求或是示好的異性,還是應該多留個心眼才好。他們在今年7月份,更是易有爛桃花纏身,身邊追求者太多,很難看出誰是真心誰是假意,需自己多加防范,小心應對。

生肖虎

屬虎人今年本就犯太歲,運勢受到一些影響,事業方面有很大的沖突,賺錢也比較艱難。在今年7月份更是有爛桃花上門,直接影響了其婚姻或是感情。他們性格直爽,為人大氣,個人魅力很強,有許多異性愛慕并且追求,如果不好好辯識,是很容易掉入溫柔陷阱的。

屬虎人平常總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樣,凡事不想動腦子,尤其是在處理男女關系上優柔寡斷,沒有一個堅決的態度。遇到爛桃花時態度不夠堅定,總是給人可乘之機。他們今年7月份更是易被一些不懷好意的異性主動示好,看似真心,實則不然,都是抱有目的的接近,一定要注意防范。

生肖豬

屬豬人溫文爾雅,顏值很高,也比較注重自身形象,外在形象氣質都非常好,因此身邊追求者眾多。但也給了那些不懷好意的人有空隙可鉆,爛桃花也是層出不窮。今年7月份更是如此,有較多異性出現在身邊,有意無意的示好,試圖有進一步的發展。全然不顧及別人是否有物件或結婚。

屬豬人在感情方面本就有些優柔寡斷,即使自己不喜歡的人也不會直接拒絕,不曾想傷害了真正在意自己的人。他們心靈手巧,充滿智慧,總能給異性留下很好的印象。而在今年7月易有爛桃花上門,看似真誠美好,實則都不懷好意,不利于感情發展,還是需謹慎對待才好。

生肖雞

屬雞人能言善辯,心智成熟,做事穩當,人緣極好,也很招異性喜歡。他們雖然看重自己的感情,對自己在意的人也很好,但卻不懂得拒絕別人,跟那些愛慕者也是藕斷絲連。在今年7月份,更是有爛桃花纏身,如果處理不好,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感情或者婚姻。

屬雞人在其它方面雷厲風行,果斷干練,唯獨在感情方面唯唯諾諾,沒了決斷。自然也就有人乘虛而入,很不利于自身感情發展。今年7月更是如此,身邊爛桃花泛濫,大多都是裝出來的溫柔,沒有真心。如果自己再不處理好,不夠決斷的話,可能會對自己的婚姻感情造成威脅。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