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六月(7月7日-8月7日)家居風水旺運指南

    字型: 

2022年7月7日凌晨10:37分交接小暑節氣,由此開始進入壬寅年丁未月。小暑雖然不是一年中最炎熱的時節,但緊接著本月的大暑,就有“小暑大暑,上蒸下煮”一說。在這個炎熱高溫、精力不濟、心浮氣躁的7月份,家居和辦公環境在風水布局方面又有哪些細節需要注意呢?

七月旺財方位

丁未流月代表財富的八白財星飛臨正西兌宮,適宜多在這個方位辦公或休息,有利于提升財運。正西兌宮五行屬金,八白星五行屬土,土生金,財星受泄,財氣減弱,所以本月期間想催旺財運的朋友,建議火土相助,增強八白財星的財氣磁場。

七月旺姻緣方位

丁未流月代表喜慶的九紫星飛臨東北艮宮,對于想旺桃花緣、姻緣的朋友來說,若家中和辦公室布局得當,有助于增加喜慶之氣。九紫星五行屬火,東北方艮宮五行屬土,火生金,喜慶之氣受泄,所以本月宜在此方擺放五行屬火或者綠色的植物等五行屬木的飾品來補強九紫吉星的喜氣,催發人緣桃花,提升貴人運和感情運,帶來好事喜運。

七月煞氣方位

丁未流月風水中的大煞星五黃星飛臨東南巽宮,東南巽宮五行屬木,五黃星五行屬土,木克土,雖煞氣受克耗,但本月期間家中臥室、財務辦公室、公司主要負責人的辦公室若在東南方位,仍避見動土、裝修及會震動的物體,免招禍厄,宜擺放五行屬金的吉祥飾物來化泄五黃之氣。避見五行為火土或者紅黃二色的飾品來助長五黃煞氣。

七月病氣方位

丁未流月代表健康的二黑病符星飛臨正北坎宮,正北坎宮五行屬水,二黑星五行屬土,土克水,雖病氣受克耗,但本月期間家中或辦公室的正南方位仍不宜久坐久臥,也不宜動土或多動。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