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生肖女是調教男人的高手,不服不行

    字型: 

現代社會中雖然女人思想和經濟都很獨立,但卻不是讓其沒腦子的強悍,更不是高高在上的去指示另一半做事,那樣不僅管不住自己的男人,反而還可能越推越遠。聰明的女人就懂得如何運用自己的強悍和柔軟,把男人調教的服服帖帖。有時候其實再桀驁不馴的男人,也很容易被她們所融化。就比如下面這些生肖女人,就是調教男人的高手。

生肖兔女

屬兔的女人就是那種智商情商雙高的女人,做事情講究策略,從不盲目行事,不會因為一時沖動就做什么不好的決定。在感情方面更是謹慎小心。她們對感情很認真,對未來的生活也比較期待,但凡是被自己選中的男人,通常都是有能力駕馭的,最起碼跟自己有些匹配。

屬兔的女人在調教男人方面頗有經驗,自己聰明伶俐,不僅能夠隨機應變,而且剛柔并濟,不管是哪種類型的男人,都很容易敗在她們的石榴裙下。她們對待男人似乎有很多種方式,先是摸清對方的脾氣秉性,掌握各方面的技巧和分寸,然后再逐步攻破,讓對方甘愿臣服于自己,還死心塌地。

生肖龍女

屬龍的女人心思細膩,觀察力很強,善于言談,說話做事都很有分寸,很招人喜歡,別人有什么小心思也愿意跟其分享。她們在調教男人方面更是高手,根本就不用太過強勢的態度,反而是投其所好,對癥下藥,往往還能收到顯著的效果,讓對方心悅誠服跟著自己,毫無怨言。

屬龍的女人本就會以身作則,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在平常生活中也是嚴格要求自己,一直就樹立著較好的形象。她們在調教男人方面講求計策和計謀,又特別會緩和氣氛。假如發現對方真的生氣了,就想方設法的逗對方開心,一旦情緒有所好轉又開始實施調教計劃。一般男人根本抵擋不住這樣的模式,只能乖乖就范。

生肖雞女

屬雞的女人雖然在生活中具有較強的掌控欲,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聽從自己的安排。可是在感情方面卻隨和的很,情商非常高,處理感情更是拿手。她們也特別會調教自己的男人,方式很是巧妙,可能也會用軟硬兼施的辦法,而不是把自己平常的霸道氣勢用在自己的男人身上。

屬雞的女人聰明伶俐,機智果敢,在職場中更是雷厲風行,敢想敢干,通常也有較好的成就。但她們從不拿自己的成就來約束另一半,也不會炫耀自己有多么的成功,而是會顧忌對方的感受,盡可能低調,不讓對方有任何的壓力。她們調教過的男人,大多都會對其忠心耿耿,不會有出軌事宜發生。

生肖虎女

屬虎的女人以事業為重,會把大部分精力用在打拼事業上。她們在感情方面也是想講求效率的,不想浪費過多時間在這一方面,但卻不是魯莽沖動,而是有計劃的進行。對男人從不會采取命令的口吻,而是輕聲細語,十分的親切,就憑她們的情商和智商,完全可以把對方拿捏的死死地。

屬虎的女人很聰明,也擅長與人交往,能力更加強勁。雖然說看不慣男人不上進,但卻不是魯莽的去命令對方,而是用正確的方式方法去引導,或者用柔情去打動,潛移默化的對男人進行點化。其實像她們這樣有智慧的女人,不僅能夠經營好自己的事業,同時又能打理好生活,日子自然是越過越順。

生肖馬女

屬馬的女人表面上看著大大咧咧,似乎沒什么心機,但其實非常聰明,說話做事面面俱到,而且擅長與人交往。在調教男人方面也是高手,她們通常也不會用特別強硬的手段來逼迫對方,反而是讓對方感覺沐浴春風般的溫暖,同時又夾雜著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愿在里面,從而達到自己的目的。

屬馬的女人頭腦聰明,遇事沉著冷靜,假如自己的男人做了什么錯事,并不是一頓亂罵,也不是不問青紅皂白就胡亂發泄,而是采取糖衣炮彈的方式去調教,或者用自己的表情和言語來給對方一點壓力。有時候也會讓對方無地自容,自己也真心覺得是錯了,就再也沒有下次。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