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字:下半年你有什么樣的新機運?

    當前頁: 1/5    字型: 

時光匆匆,2022虎年轉眼已過完一半了。進入下半年后,是否會有新機運出現?上半年未能實現的愿望,下半年有機會實現嗎?愛情、事業能不能轉旺,能不能有財源滾滾的契機?現在就透過古老的東方問詢──測字,來為你預測下半年的命運契機。

 

 

文:紫微黃曆網

一、選擇“時”字

舞臺出現,適時表現

時,時間、時機也。一個“時”字,說明下半年事業上易迎來新的機遇,有機會在更大的舞臺發光發熱。這正是你表現的好時機,即使尚無把握,還是要大膽秀出自我,主動承接難題重任,結果多半會比預期的更好。若猶豫不決,躊躇不前,極有可能被他人捷足先登,錯失了難得的良機。

二、選擇“來”字

福運將至,失而復得

來,與“去”、“往”相對,有發生、到來、未來之意。你選擇了“來”字,透露出下半年你將有失而復得之福運,也易獲“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安慰。特別是在愛情運方面,有機會再續前緣,感情甜蜜。事業方面,雖有可能面臨諸多困難,但易得貴人相助。

三、選擇“運”字

財神眷顧,獲利豐厚

運,意為執行、運轉,引申為命運、運氣。一個“運”字是在告訴你,下半年易有福運降臨,特別是在錢財方面易出現起漲契機。有利積極求財、理財,易發現更多發財門路。不過取財有道,莫玩金錢游戲,宜投資穩定型標的,分散投資,方易獲利。

四、選擇“轉”字

改變方向,彎道超車

你選擇的是“轉”字,有轉變、轉換、轉彎之意。這說明下半年的希望就在轉角處,遇到阻礙,可換個思路與方向,易峰回路轉、看到轉機。提防思維僵化,更不要沉浸在過往的悲苦中,放下執念,重新出發。你會發現朋友多了,桃花開了,工作也順了,身心更康健了……一切都在慢慢變好。

所屬專題:《測字》(94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