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這4大生肖可能會有意外之財!

    字型: 

2022已過半,上半年運勢很差的人,下半年也可能變得很好運。2022年下半年,會有意外之財進賬的四個生肖,究竟花落誰家?

生肖蛇

下半年生肖蛇財運宮遇到偏財大旺,財運宮遇到偏財大運,對于從事偏財行業的人士來說,會遇到不少的發財機會,會有很多晉升和發財的機遇。對財運比較有利,適合適度的投資理財,但做大規模投資理財還是要適可而止,避免因貪而破財。

生肖兔

下半年生肖兔傷官大運生財源,聰明不過傷官,伶俐不過七殺,走傷官大運多主頭腦靈活聰明多智,主要是指靠聰明頭腦來致富獲得錢財。傷官運對于文職類行業更為有利,如果你是從事這些相關行業,則更容易掙錢盈利。

生肖雞

下半年生肖雞因為納音助財,財運得助,納音助財是指壬寅納音金幫助生肖雞酉金,如果從事五行金相關的行業,掙錢更加容易一些。尤其是對于從事金融行業的人士來說,幫助更大,最好可以與人合作合伙做事情,發財的機會會更多。

生肖豬

下半年生肖豬財運宮遇到比肩大運,比肩助財對財運大吉,主要是因為財運方面走比肩助財大旺,利于在別人的幫助下掙錢,容易得到不少的財富,最好是間接掙錢更加的有利。比如和別人合作做一些。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