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紫微命格大比拼

    4.5萬閱    字型: 

 紫微看大小S的命格

從出道至近,大小S的人氣直線上升,大有愈演愈烈之勢。同是紅極一時的姐妹花,當然免不了被人們比較一番。從紫微命盤的角度來看,大S徐熙媛的命宮主星是具有開創型特質的貪狼獨座;而小S徐熙娣的命格主星是具有支援型特質的天機巨門。貪狼星的大S瀟灑大方,是個布滿魅力而〝妖嬌″的美女。而天機星的小S調皮自信,是個能言善辯而又獨立的現代新女性。

相對于支援型的天機星來說,具有開創特質的貪狼星確實比其它類型更具有旺盛、強烈、想掌控一切的企圖心。嗆辣、義氣的大S在內地人氣是旺紅一片,劇集的熱播更是為大S喜上加喜。自從大S徐熙媛出演了讓無數粉絲狂熱的“杉菜”之后,最近又與俏江南少東上演了一場閃婚戀情。有一點倔強,有一點個性,綜觀兩岸三地制作人意見,古今扮相咸宜、演技又有一定水準的大S,絕對是臺灣偶像劇中女一號確當紅人選。

而相對于掌控力強勢的貪狼星,伶牙俐齒的天機星絕對是思維靈敏、創意十足的代名詞,人氣銳不可擋的小S徐熙娣也有如當紅的炸子雞。在臺前,總是伶牙俐齒、語不驚人死不休;在臺后,依然是幽默搞怪、無厘頭。盡管近來所主持的《康熙來了》收視長紅、產品代言也接得手軟,年輕的她似乎已有主持界“一姐”的架勢。不過她依然堅持著自己的方式,活潑、捉狹,只為制造出更高的娛樂效果,專問一些別人不敢問的問題。

比較大小S兩姐妹的紫微主星機運,小S似乎更容易成功一點。貪狼星獨坐命宮的大S固然行動迅速、掌控力強,不過這一切的另一面就是個性沖動,甚至有些主觀;而天機星坐命宮的小S想得多也想得深,看似有些優柔寡斷,不過勝在創意源源不絕以及得天獨厚的口舌功力。

如今大小S雖各有一片天,但小S行情節節高。一邊是節目主持當紅不讓,一邊是手頭的廣告接不停。而大S在她的主持和影視事業中,還得更加注重親和力的培養。有句話說的好,“順著個性做事,逆著個性做人”。紫微命宮主星提供的只是一個方向,不同的個性要珍惜不同的機會,捉住適合自己的機會,如此這般,都會有成功的一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