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這樣布置有驚喜!住著安心又舒適~

    字型: 

每個人,都想住在一個氣場好的房子里,不僅住得舒服,還對自己的運氣有助益。其實,一所好房子,是我們自己可以布置出來的。

只要你布局合理,家具擺放得當,哪怕房子沒選好,也能扭轉氣場,讓自己的住宅旺起來!今天,就來帶大家看一些對環境氣場有利的房子布置。

以人為本,因人而異

一個好的住宅,實際上并沒有固定的模式。畢竟房子是給人住的,好房子基本的原則是要人住得舒服,但人與人都是不同的,所以好房子的標準也不一樣。

就比如說,一個人命理五行忌木,那么他就不適合養太多綠植,也不宜在家里用大面積綠色、青色來裝修。而命理五行喜木的話,就正好相反,因此,他們的家居布局就會有所不同。

龍動虎靜,四象得宜

易學中有四象的說法,它們分別是青龍、白虎、朱雀、玄武。

在家居環境中,青龍位就是住宅左側,白虎則是住宅右側。朱雀位本來是指住宅前方的明堂,不過現在的單元樓與以前的格局不同,陽臺成了采光最好的位置,所以如今陽臺也被稱為明堂,那么,單元樓里的陽臺也就是朱雀位。

青龍代表吉慶,是個吉祥的方位,此處宜動,所以住宅左側就適合擺放一些動的物品,如鐘表之類的。而白虎宜靜,住宅右側就適宜擺放家具。朱雀位宜明亮開闊,因此,我們就不要在陽臺擺太多雜物,免得阻礙住宅進氣。

干凈整潔,喜運光顧

俗話說:“財不入臟門,福不潤濁人。”一個凌亂臟污的房子,人看了都會覺得不舒服,又怎會有福氣進來?

而且,家是我們居住的場所,如果房子很臟很亂,就容易生出病菌,你整天待在這樣的環境里,身體健康就容易出現問題,也沒有精力去生活工作,直接影響你的生活質量。

因此,不管你工作多忙,平時盡量還是要擠出一些時間來打掃房子,房子干凈了,臟亂的東西沒有了,屋里留存的那些霉氣也就消散了,財氣和福氣才能進入家門。

櫥柜不空,有財有福

冰箱、櫥柜等物都是用來儲存我們的食物的,民以食為天,食祿就等于財祿,所以,廚房里的柜子和冰箱也代表著家里的財富狀況。那么,我們就要讓柜子、冰箱保持在一種半滿的狀態,寓意衣食無憂。

巧布玄關,聚氣擋氣

入戶門處是住宅中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此處布局得當,便能阻擋外面的不吉之氣流入家里。所以我們就可以在此處設定玄關,或者擺放屏風,既能擋住穢氣,迎來喜氣,又能很好的保護家里的隱私,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