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貴人運旺,一順百順的紫微主星

    字型: 

人這一生,雖說自己有本事是成功成才的關鍵,但若要是能在此基礎上得貴人相助,錦上添花,那便再好不過。轉眼8月來了,還在努力與生活博弈的你,本月是否會因得貴人助力,輕松不少呢?和大掌柜一起來看看吧。

讀文小提醒:

  1. 以下內容主要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
  2. 命宮為空宮者,請看對宮遷移宮主星。

破軍星

8月破軍星的貴人藏在朋友同事之中,他們會給予你工作方面的鼓勵與支援。

因得貴人助力,工作任務中雖有小難題,卻也可以順利進行,甚至超額完成,可謂收獲頗豐,出色的職場表現能令領導對你會刮目相看,留下一個好印象。

本月只要不太過自我,特立獨行,職場之路就會暢通無阻,趁熱打鐵,加快腳步,還能借此貴人相助得到領導指派的新項目,記得好好把握!

天機星

8月天機有機會通過熟人結識新朋友,為你指點迷津的貴人大概率就在其中。你的貴人助力,雖然本月難以看到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卻是你人生道路上的大貴人。

通過原本社交圈有幸認識的一些不同領域的新朋友,會為你后續生活埋下幾條人脈線,日后在事業發展關鍵時期,可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因此本月別偷懶,多和朋友相處,保持一定的社交頻率,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天府星

天府本月看似行運一般,其實有不易察覺的貴人運在為你保駕護航。貴人離你并不遙遠,就在身邊的親人朋友中,他們會給你帶去不少副業理財方面的幫助。

本月多與自己的長輩親友聯絡聯絡,了解市場訊息,交流意見。這些平日里看似有些社交壁壘的親友們,會根據自身經驗,給予你一些好建議,擇優采納,有助你規避風險,一改頹勢,使得局面峰回路轉。

以上就是8月喜得貴人相助的3大主星,想要獲得更詳細多維度的貴人運資訊,朋友們可以可以參考遷移宮、事業宮。

在紫微盤中,遷移宮代表發展機運、貴人小人運;事業宮代表事業發展,升遷、創業、職場貴人運。進行多宮位合參,可更全面的助你了解貴人運相關的資訊,你get到了嗎?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