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外常見的七種不吉之象,該如何化解?

    字型: 

大門是進出住宅的唯一途徑,所以,家中大門前一定不能有不吉之象,否則人一出門,洶涌的晦氣就會迎面而來,沖撞到自己。這些氣流如果進入家中,對家人和整個住宅影響都很大。

可是,由于種種原因,現在很多人,家門外都存在著不吉之象,今天就給大家說一說大門外常見的七種問題,以及它們的化解方法!

1、大門碰壁刀

出了大門,如果第一眼就看到有個墻角棱直直沖你家切過來,或者鄰居家大門與你家部分相對,對方開啟大門時,那門就像一把刀切向你家大門,這都屬于壁刀。有此情況,家人的健康就容易出現問題。

化解方法:如果條件允許,可以在大門口擺放一對石獅子。不行的話,就在大門口放大的陶瓷瓶、石雕、石頭等物來守護家宅。

2、大門對樓梯

大門對樓梯,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對向上的樓梯,一種是對向下的樓梯。

大門對向上的樓梯,會導致下沖之氣直入家門內,不利于家宅氣場穩定,同時,家宅吉氣會沿著樓梯向上,影響財富入門。

大門對向下的樓梯,則會導致門口氣流沿樓梯傾瀉而下,此為退財格局,家中經常無緣無故就會有一大筆支出。

化解方法:在門內設定屏風,阻擋家中氣流泄露,同時在大門口擺放大葉植物,來為家里聚氣。

3、大門對電梯

電梯門整天都在不斷開開合合,如果你家大門正對電梯,就好像有把剪刀一直在剪你家住宅似的,家人可能就會因一些意外事故而受傷。

化解方法:最好在入戶門處設定屏風、玄關,或在大門外擺放【泰山石敢當】來破解。

4、大門對直路

大門外如果有條長廊,或者長長的直路,都是不好的。正所謂“一條直路一條槍”,這種格局對家庭影響極大,會導致家人一直處在起伏動蕩中。

化解方法:最好設屏風阻截氣流,同時,在前面放一個【純銅龍龜擺件】祛除不吉之氣。

5、門外有頂針

所謂的“頂針”,就是那些直長形物體,比如大樹、電線桿。這些物體就像一根刺一樣,若大門正對它們,可能會使家中口舌是非增多,不利于家人的人緣。

化解方法: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把這些東西移走,不便移動的話,則要設定玄關、屏風阻擋不吉之氣。

6、門外有污穢

如果門外有垃圾堆,或者別人家的廁所,是非常不好的。它們會產生難聞的氣味,進入家中既污染家里環境,也破壞人的心情,帶來諸多不利影響。

化解方法:需要在大門處擺放一些熏香來驅散氣味,平時盡量不要開啟大門。

7、橫梁壓大門

房頂宜干凈平整,如果大門上方有橫梁,便容易影響家人的表達能力,進而使家人事業受阻,難以前進。

化解方法:最好是能做吊頂,把門上橫梁給封起來。

文:微智先峰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