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里的富貴命與勞碌命,你是哪種命?

    當前頁: 1/2    字型: 

俗話說“命中只有八斗米,走遍天下不滿升”,我們總是覺得命運是天注定,機遇與否與天賜有關,但其實你是富貴命,還是勞碌命,跟每個人的性情與行為模式也有很大關系。

今天大吉就來給大家解析十二生肖中,哪些生肖有富貴命,哪些生肖有享福命,哪些生肖卻只是困頓命、勞碌命?

勞碌命生肖

勞碌命的生肖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勤奮踏實,義務感與責任感很強,這一生都在為工作與別人活著。

別人工作是為了賺錢,輕松的賺錢,但他們工作更多的是為了那份使命感。工作沒達到自己的預設量(預設量常大于公司要求)加班,完成了工作量他還加班,就為了后續工作能更快推動。常領一份工資,自發自愿干兩三人的活。甚至他們功成名就,十分富有,也依然閑不下來,誓死要卷死大家!

還有就是他們時時刻刻都在為別人著想,常常把該自己的、不該自己的責任都自動擔到自己肩上,有操不完的心,忙不完的事。好不容易躺在床上休息了,突然想到答應了某人的某件事,就恨不得能馬上天亮去辦,這一夜又不知道何時能安心睡著?!

勞碌命的人是:生肖牛、生肖兔、生肖狗

享福命生肖

天生具有享福命的人,不見得物質條件有多豐厚,但一定能在所處的環境中活得最輕松自在。

他們與勞碌命的人不同,比起渴望得到別人的肯定而去犧牲奉獻,他們更知道如何選擇才是對自己好。能偷懶,為什么要讓自己累著?!自己開心就好,為什么考慮別人?!別人說的話、做的事,為什么要記在心里讓自己難受?!

或許他們給人的印象不是自私涼薄,就是盲目樂觀,但其實這類人才是人間清醒,他們知道什么該要,什么該舍,從不去追求什么完美。不想悅人,也不想越人,悅己就好!不困于心,不亂于情,生性灑脫,故而有福!

享福命的人是:生肖豬、生肖蛇、生肖雞

困頓命生肖

命有困頓的人,不是身困頓,就是心困頓,即便未逢厄運,也多是郁郁寡歡。而會陷入困頓,則是行動與意志配不上野心。

若要論腦子活絡,足智多謀,一定會是這類人勝出,他們真的是生得一副七竅玲瓏心,凡事都想得很多,想得很深,所以他們常會有很出彩的主意,常常前一個念頭沒表達完,下一個念頭有出現。

可行動力不強卻成了他們的致命傷,有好的想法不去實踐,擔憂的事不去解決,那好的就會變成壞的,壞的只會更壞,最后只能空嘆生不逢時,懷才不遇。多疑生是非,多慮生煩惱,多思生憂郁,多怨生憤怒。心態失衡,萬事執偏,則諸事不順!

美人遭妒,英雄多難,世之常情。雖烏云能蔽日,也不過是遮一時,斷不可遮一世,終有撥云見日之時。少思少慮,少疑少怨,放平心態,立馬行動,人生便是坦途。

困頓命的人是:生肖鼠、生肖羊、生肖猴

富貴命生肖

擁有富貴命的人不一定出生富貴,但一定有創造富貴的能力。

他們大多野心十足,非常清楚自己的欲望,想要什么都敢于去追求,甚至去爭搶,從不扭捏糾結,從不畏懼困難,只要能達到目標,管它什么手段與方式。

他們大多不會去考慮這件事的成功幾率,大不了失敗了自認倒霉。所以他們敢冒險,敢行動,常會因為抓住了某個機遇而獲得潑天富貴。但也要小心沖動行事,堵性太大,而導致大起大落,畢竟機會總伴隨著風險,一個人一輩子都選對的機會微乎其微。

富貴命的人是:生肖虎、生肖龍、生肖馬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