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幾種面相特征的女人,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珍惜!

    字型: 

今天七夕,就跟大家聊聊哪些女生遇到了就要好好珍惜,因為很多人是失去后或兜兜轉轉后才知道對方的好,從面相看哪些女生一定要好好珍惜:

耳朵很大

耳朵厚實而大的女人,是一個比較感性的女人,他們在感情上非常真誠,無論是對待朋友,或者兩人,都會付出自己百分百的真心,十分看重每一段感情,也十分在乎朋友的感受!所以說耳朵很大的女人,都是重情重義的女人!

鼻梁筆直

從女人的鼻梁面相里,也可以判斷出他們是否重情重義!如果一個女人的鼻梁筆直,這樣的面相至少說明他們是一個內心正直的人,會用真誠的心去面對每一個人,他們相對來說會更加重情重義一些!

嘴唇厚實

嘴唇的厚薄與一個女人的重情重義or虛情假意是相關的。嘴唇厚實的女人,是一個比較感性的女人,她們則會更加看重感情!

田字臉

田字臉的女子心腸適當善良,心思細膩,廣交兄弟,兄弟有難會大力協助,比方賦閑的會盡力幫他們打聽好的工作并幫助組織;缺錢欠好意思開口她們也會靜靜的施以援手,因而會有許多朋友。娶這種面相的女子家庭會和睦,她們懂得容納,自然家和萬事興!

田宅宮開闊

眉毛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很開闊的話,再加上中間沒有惡痣、和傷疤等等,這種面相的女人多數福氣不錯能夠得到一些長輩留的東西,在古代是認為比較好的特征。

額頭寬闊明亮又無雜紋

額頭寬闊明亮的女人的性格,大多都是大方開朗之人,因為他們的開朗性格,使得他們的交際面較廣,而且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的關系都不錯,所以又很容易被別人誤會,要對她們有信心。

耳珠垂

有著大大的耳垂,是比較好的特征,耳垂厚大的人,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老公、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人見人愛。

下巴豐滿

從女人的下巴面相之中,也可以看出她們的個性、性格、脾性等等,也正是如此,一個女人是否重情重義,從下巴的面相里可以看出來哦!面相學中認為如果一個女人的下巴豐滿,下巴方圓,意味著他是一個懂得照顧別人感受,也十分在乎朋友的人,這樣的女人相當中重情重義!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