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曝臉上這5處一亮 可以享受好運

    字型: 

由專業命理看相風水師簡少年撰、時報出版的《簡少年現代生活算命書》一書提到,到底要怎么樣快速分辨一個人運氣好不好?其實方法蠻簡單的,就是直接觀察他的臉有沒有容光煥發。不過,這樣是否代表面板好就是運氣好?的確,面板好相對來說也不容易倒楣,但運氣好不只是要面板好,還得要紅潤發亮。而且紅潤的地方不一樣,代表的好事也不同,舉例來說,如果你想要最近事業運很順,那你的額頭就要很亮,這也就是為什么很多老人家會說,一定要把代表事業宮的額頭給顯露出來,這樣事業運才會比較好。

額頭─事業宮 長痘事業不順

如果你長期用頭發遮住你的額頭,他就會出現一個問題,你額頭就容易長痘痘,久而久之就會讓你的事業變得比較不順。因此,如果一個人事業要好,就得要注意清潔。

鼻頭─財帛宮 長痘破財

要知道財運好不好,就得要看財帛宮。面相上的財帛宮是在鼻頭上,所以如果你的鼻頭最近很亮,那你的財運就會很不錯,但是如果你鼻頭長痘痘,那就變成說你最近財運不是很好,所以要盡可能的,讓自己的鼻子干干凈凈的,自然你的財運就會比較好。

臥蠶─桃花運 紫暗爛桃花

你要遇到一個好的物件,很關鍵的部份是關乎臥蠶,一個人的臥蠶可以預測他遇到的物件,如果他的臥蠶一直維持在一個相對比較青暗,有點發紫,甚至黑眼圈很深的情況,那其實他在桃花上的品質就比較差,不容易遇到非常好的物件。

鼻梁─疾厄宮 發青要生病

健康運則是跟鼻梁有關,如果鼻梁一直是有點暗的,有點發青,就代表你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有可能是快要感冒了,或是過度勞累,傷到了肝,所以要盡量讓自己的鼻梁保持比較亮的狀態,這樣的話,會比較健康。

人中─生小孩 發暗生孩子不順

求子要看臥蠶跟人中。如果你的臥蠶跟人中,都是比較亮的,那基本上生小孩相對來說是順產,那如果你的臥蠶跟人中都比較暗,你應該要找好一點醫院。因為你生產的過程,可能會比較辛苦。

無論哪里 發亮就是好運

在面相學邏輯里面,整個臉的氣色要好,就是要亮。臉亮,絕大部分你的問題都不會造成太大的困難。我們常講:命好不如運好。想要運好,氣色就要好,臉不亮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內心不夠寧靜。我們前面講到,寧靜可以為你創造很大的成功。在面相學里,如果你的心很寧靜,就會讓你整個臉是比較亮的。所以我們才會講說,心清則氣清,如果你的心清靜,你的氣就會很干凈,氣干凈了,自然人就會比較容光煥發。

所以如果要改善臉不亮的問題,很重要的就是記得先把家里的環境收拾干凈,如果你先把家里整理干凈,同時再把自己的壓力來源給厘清,不要讓自己莫名的恐慌影響心境,你的氣色就會慢慢轉好。

而運動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原因是你真的可以在過程中擺脫煩惱,恢復你的交感神經,增強睡眠品質,第二點是可以擺脫壓力,讓心情變好,這樣自然就容易心靜。另外,打坐、念經其實也是一種把心靜下來的方法,都是有助于氣色變好。

不亮就是不平靜 人心一靜臉就亮

不過,在我們談臉變亮的時候,很多人會想說,我真的沒有辦法靜下來,我現在怎么做事情都沒有辦法變好,那怎么辦?其實在這里有一個很大的關鍵。倒楣這件事情其實有點像是溺水,就是你已經感覺自己快淹死了,然后你會用很多方法不斷地掙扎,但事實上是你不放松,旁邊人是怎么樣都幫不了你的,否則一幫你,就會一起被拉下去。

當你倒楣,覺得小人特別多,你更應該把自己放松,并要告訴自己,現在就只是一個過度期,過一陣子就會好,接著開始放松、擁抱自己,這時貴人就會出現。旁邊的人看你很穩定的時候,就會知道怎么樣來幫助你、靠近你。所以溺水時候,最好就是水母飄,讓自己靜下來,然后浮起來,不要緊張。

文:簡少年

源自:看中國(原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