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祟最怕哪幾個月份出生之人?

    字型: 

在中國幾千年來,人們一直都是相信神佛的,同時也相信有鬼祟的東西存在。那么,從八字的角度來看,鬼祟最害怕的是哪個月份里出生的人呢?

1、農曆5月出生之人

我們都知道,農曆的五月初五是端陽。而古人認為,一年之中端陽節的陽氣是最盛的,就算是在地下生活的,陰氣特別重的毒蟲,也是會被當天的陽氣所逼出來。所以,連帶著在5月份里出生的人,尤其是在端陽節這天出生的人,都會被認為命里的陽氣特別重,命格特別硬。

一般而言,陽氣特別重的人身體都會比較強健,也是會令鬼祟望而生畏的。在農曆5月份里出生的人,他們是沒生過啥大病的,身體也會較一般人更為強健,體力和精神都特別好,一般不會被鬼祟糾纏。而那些體弱多病之人,則是最容易被鬼祟糾纏的。

2、農曆9月出生之人

農曆九月九是我國傳統的重陽節,古人認為“九”是陽數。而九月初九是有兩個九疊加的,自然是陽氣特別旺盛的,古人更是有贊嘆,整個農曆9月為金秋。

一般來說,在金秋9月里出生之人,大多是才華橫溢,高智商的人才。他們就好像有文曲星庇佑一般,有著過人的才智,精力也特別旺盛。而這樣的人是鬼祟最為害怕的,因為這樣的人特別聰明,而且警覺性還高,同這樣的人做對,自然不是明智之舉,所以鬼祟當然是會害怕的。

3、農曆正月出生之人

農曆的正月初一,是我國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代表著辭舊迎新,萬象更新的寓意。雖然說,這個時節是在寒冷的冬天,但也往往會被人們認為是由冬天向春天的轉變,同時它也是由陰朝陽的轉變。所以,在整個農曆正月出生的人,都會被認為是陽氣特別重的。

一般來說,在農曆正月里出生的人,為人會比較正直,他們平時也是行得正,坐得端的。這一類人做什么事兒都是可以問心無愧的,在他們眼中看來,善良正義是這個世上最重要的,其他的事都沒啥可怕,而鬼祟更是絲毫不可懼。

以上主要講述的是,在哪個月份里出生的人,他們是鬼祟非常害怕的那類人。不做虧心事兒,不怕鬼敲門,只要我們可以做到問心無愧,那么鬼祟就沒啥好可怕的。

源自:福善祥運勢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