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測你格局是大還是小?

    當前頁: 1/4    字型: 

心理測驗:在下圖中,你第一眼看到的是什么?測你的格局是大還是小。

 

A:跨海大橋/汽車

B:帆船/大海

C:太陽

 

源自:沈陽知道

 

A:你的格局可大可小,一條道走到黑

因為不喜歡落下風,要讓你妥協是非常難的,如果你和一個人爭鋒相對,你會強硬到底。因為你做不到在場面上讓自己委屈,以至于讓人覺得你驕傲,其實你不是驕傲,而是被推到了這個高度。當環境逼迫自己不能認輸的時候,你就不可避免會上頭,或者說一些違心話,也就是常說的“打腫臉充胖子”。

但是,你的強大之處就在于,就算你說了不想承認的話,你也不會失信于人。你依舊還是要踐行下去,因此,很多人都會認為你有點“感情用事”,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你需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特別是一些場面上的言行,就像潑出去的水,覆水難收。這是你有擔當的地方,不喜歡讓步,卻能一路走到底,你會用之后的行為去彌補當下的過失。

B:你的格局是大的且容易讓自己吃虧

你的吃虧是一種不計較、不在意,你的內心有著脫離世俗的縹緲感。你也許給人一種貼近生活的印象,但你骨子里很浪漫,有著高遠的追求,所以,對于世俗的種種,你是不在意的,就算在意一些瑣碎小事,你也懶得理,更管不過來,索性就以一副“擺爛”的姿態呈現在眾人面前。你不想去摻和一些亂糟糟的事情,攪亂了自己的情緒。這就是你內心的一份氣質和格局。

你總是把他人當成自己人,你不想去計較誰的付出多,誰的付出少,這一切剛剛好就可以了,你有著急躁或者真誠的一面,所以,不喜歡把心思花費在小事上。其實,你在人際交往中有著低調的一面,你不想顯得很強勢,因此,很多人都會認為你就是一個好說話,沒什么態度的人。的確你很隨和,但是不代表你的內心沒有想法,其實你是很有魄力的,只是你不想冒犯人,所以,在一些無關痛癢的事情上,盡可能遷就別人。

D:你的格局是硬氣的

在你的身上有著一份高貴優雅屬性,所以,在感情里你常放不下面子,也許你在別人面前能夠保持一份平和的姿態,但是在面對感情時,你學不會做作,也學不來演戲,但你往往能真實的做自己,你說不來一些刻意討好的話,你只懂得以自身的通情達理去讓人折服,你很難表現出低下的姿態,或者捧著對方的感覺。甚至,明明自己受傷了,還會強裝淡定和堅強,一副完全不用別人去管的樣子。

不得不說,你的原則感很強,所以,你有著外柔內剛的一面,你內心有著一份公理正義,因此,你有著“強者”一般的內心,學不了那些唯唯諾諾的表演。

所屬專題:《圖片測驗》(466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