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三個月,這幾類人運勢大翻身,事業財運風生水起

    字型: 

八字命理是以節氣來定月份的。

  1. 立秋、處暑節氣期間為七月戊申月,即公曆2022年8月7日至9月6日期間。
  2. 白露、秋分節氣期間為八月己酉月,即公曆9月7日至10月7日期間。
  3. 寒露、霜降節氣期間為九月庚戌月,即公曆10月8日至11月6日期間。

從氣場變化規律的角度來看,立秋后進入戊申月,戊申與流年壬寅構成天克地沖,流年的壬水與寅木將暫時退氣,只剩下流月之氣。下面我們來提前了解一下,在秋季的三個月里,分別有哪些人的事業財運會風生水起?

一般而言,秋季為金五行當令的季節,所以毫無疑問,在七月戊申月和八月己酉月里,金氣由于當月令,自然是很旺相的。五行土寄于四季的最后一個月,九月庚戌月,戌土當令,土氣旺相。綜合秋季的三個月,戊申月,己酉月和庚戌月,我們不難發現一個規律,金氣最旺,其次到土氣。

一、 喜用五行土金之人,事業財運最佳

原因是七月戊申,八月己酉,這兩個月申酉金當令,戊己土則透天干;九月庚戌,戌土當令,庚金則透天干,都屬于土金一體相生。土金相生,五行流通有情,命局以土金為喜用神,表示容易獲得貴人助力,也容易獲得新的發展機遇,上班一族有晉升加薪之喜,自由職業者和經商生意人則客似云來,門庭若市,財源廣進,風生水起!

二、 喜用五行金水之人,事業財運較佳

七月戊申月,戊土生申金;八月己酉月,己土生酉金;九月庚戌月,戌土生庚金。

五行氣場變化的過程中土會克水,表示事業工作上會有一定的阻力或遇到一定的困難因素;但土也會泄于金,金再轉而生水,表示也會有貴人及時出現,化解阻礙因素,推動事業工作的進展。總的來說,以五行金水為喜用神的八字,上班一族有獲得嘉獎或加薪的機會;自由職業者和經商生意人的客戶群有所擴大,生意得到拓展,財運收入水平會獲得增長的空間。

文:易祈文化 曾繹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