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順利翻身,一改頹勢的紫微主星

    字型: 

8月已經過去,金秋9月準時到來,今天來盤點上月運程有所不順,麻煩事纏身,但進入9月后時運變動,大有逆轉翻身之勢的三大主星,來看看其中有你嗎?

讀文小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點選【紫微排盤】可免費查詢;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單顆星上榜即可參考,兩顆星同時符合則更明顯。

命宮有天同星

天同坐命的人本月終于春風得意一把,運程會持續上揚,能非常明顯的感覺到幸運對你的偏愛。

到月底時,會有不錯的突破,特別在工作方面會小有成就。

工作方面不再同上月般被瑣事纏身,難以招架。上月暴露的問題,本月都多能通過查漏補缺,得到較好的解決。多與團隊合作溝通,工作難題會迎刃而解,超額完成任務。

本月整體狀態都不錯,可能還能因此獲得一些新的機會,好好把握,會給你的生活各方面帶去較為正面的影響。

命宮有太陰星

太陰坐命的人本月整體時運佳,不同于上月運程平淡,各方面需要小心謹慎,本月各方助力強,可以放開手腳去實踐你的想法。

福運加持,你的表達欲以及表現欲也很線上,這會使得你在工作方面有如魚得水之勢,特別是在洽談業務或者談薪資時,這份幸運能助你心想事成。在感情方面,對單身者而言這也是非常加分的存在,個人魅力大發散,有機會牽動久違的緣分。

命宮有天府星

天府坐命的朋友不同于上月的壓力重重,你本月可以享受到久違的快樂時光,工作生活各方面都挺順利的,雖說不會有時運大爆發,但卻處處都有小確幸。

被時運眷顧的你,會在生活的細枝末節處感受到久違的驚喜,工作方面只要認真盡責,完成好分內工作,都將得到領導的表揚。本月只要注意別太沖動的做大決定,凡事多與家人溝通,就可以非常順利安穩的渡過。

行運是流轉的,福運來臨時,除了好好把握,也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識,所謂福兮禍所依,禍兮福所致,福運壞運都是互相影響的,當下若是挫折磨難多也無需太過失落,也許這是正在醞釀驚喜的前奏。無論運福運壞,我們要做的是在機會來臨前,沉淀實力,等到時機成熟時,抓住機會,一舉翻身!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