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白露過后,哪些生肖該走好運了?

    字型: 

天時具有性情與能量,影響著我們的運勢,古人用節氣與干支來表達,其中節氣是重要的時空節點。在2022年9月7日,我們迎來虎年白露節氣,從此時起我們就步入己酉之月,酉月中內藏的辛金處于旺盛之地,金旺木死,對應十二訊息卦的“風地觀”,燥金的肅殺之氣加強,花果飄香的金秋到來了。那么在白露之后的己酉月,哪些生肖屬相該走向好運呢? 我們梳理一下:

首先,辰龍大展才華,利于朋友支援

辰龍內涵豐富,胸有大志,位居巽宮,五行為土,具有領導與管理才能。生在壬寅虎年,財星透出,官星有情,利于獲取財富、工作推進、事業有成。己酉月,比劫己土透出,幫身有力,利于朋友支援、外出發展,地支辰龍與酉金相合,利于內部合作、展現才華、技術進步、獲取財富。

第二,丑牛大利財運,利于技術革新

丑牛五行為土,包容厚重,位居艮宮,做事謹慎,腳踏實地,穩扎穩打,利于長遠發展。壬寅虎年,財星高透,大利財運,利于事業發展、工作推進。白露后的己酉月,比劫己土透出,利于團隊協作,丑酉相合,利于組織建設、資本投入、內部合作、展現才華。

第三,巳蛇朋友支援,利于獲取財富

巳蛇五行為火,善于變化,位居巽宮,神秘靈活,善于溝通轉呈。生在壬寅年,官星透干,水火既濟,利于攻堅克難、事業發展,思想梳理。虎年白露之后的己酉月,天干食傷透出利于展現才華、技術進步,形成巳酉相合,利于內部合作、組織建設、獲取財富。

小結:白露到來后的己酉八月,干支土金相生,金氣旺盛,祝各位朋友與時偕行,再創佳績。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