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能娶個好妻子嗎

    1.5萬閱    字型: 

好妻子是女人中的珍品,好妻子是男人的夢寐以求,好妻子讓男人覺得不枉此生。究竟什么樣的男子有此幸運,可以娶得好妻子呢?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來看,男人以財為妻,日支為妻星。對照下面幾條,看看你的運氣怎么樣:

1、日下坐財

這就是說,如果男子的日柱為財,則所娶的妻子為賢內助,有助于丈夫財運旺盛,俗稱“旺夫運”。

2、日坐財星又是將星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既坐財星又是將星,那他將來的妻子更不得了啦,富貴名門之后,對丈夫的幫助還用細說嗎?

3、日坐正印、偏印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坐正印、偏印,那他的妻子也是賢內助的典范,有此賢妻,夫復何求?

4、日坐貴人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坐貴人,將來就要娶一個美麗賢淑的妻子了。

5、日支為子午卯酉者,妻貌美,寅申巳亥,妻敦厚,辰戌丑未,妻平常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為“子午卯酉”其中之一,他妻子的形象就絕對是上得了廳堂的;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柱為“寅申巳亥”其中之一,他的妻子性格溫柔敦厚,也是丈夫之福啊。

6、財星得位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喜歡財星,而財星還正在妻宮上,則他的未來會因為妻子而財運亨通。

7、柱中財為用神

如果男子的四柱八字中,財為他的喜用神,則妻子會成為他的堅強后盾,賢內助。

9、日坐正官

如果男子的八字中日坐正官,那他的妻子應該屬于古典的賢妻良母,品貌端莊,性格溫柔,賢良淑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