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震天:2023年桃花旺生肖及催旺桃花方法

    字型: 

簡介:龍震天,香港玄學家,作家,講師。擅長為客人分析及解決感情問題,紫微斗數一生運程批命,住宅及寫字樓風水佈局搶運,改名,結婚擇日。

肖鼠者為“紅鸞”桃花

不論男女,2023年肖鼠者為“紅鸞”桃花。“紅鸞”為正桃花,未有物件者2023年會比較容易找到新物件,已有物件而未結婚者則2023年容易有婚嫁。已婚者則人緣運會增強,如果是做一些銷售工作或做生意的朋友則會直接增強人緣運。

肖馬者為“天喜”桃花

不論男女,2023年肖馬者為“天喜”桃花。“天喜”為次桃花,雖然力量沒有“紅鸞”那麼大,但2023年對結識異性方面會有一定的幫助,在人緣份方面2023年亦會增強。如果你還是未婚的話你就可以考慮在2023年拉埋天窗了。此外,遇天喜桃花的朋友2023年特別容易生小孩子,如有此打算則不妨在2023年積極一點。

肖鼠者為“咸池”桃花

不論男女,2023年肖鼠者為“咸池”桃花。“咸池”為無花果之桃花,2023年特別容易發生一些沒有結果的愛情,所以肖鼠的朋友,在2023年的桃花運特別強,遇到紅鸞桃花,又遇到咸池桃花。

2023年要特別留意不要戀上已有固定物件的異性,因為這樣只會令你陷于痛苦及煩惱之中,也可能在墮入愛河之后才發覺對方己心有所屬;所以2023年在戀愛方面要非常小心。但如果你在感情方面抱著沒有所謂的態度的話,2023年你可望結識更多的異性;如果你一向沒有太多桃花運的話,2023年這顆“咸池”星可望為你帶來新的戀情。

未婚或未有物件者在兔年增旺桃花建議

凡肖鼠,肖馬者而又想增旺桃花的話,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即全屋西南方)放置一杯水,內放十一粒黑色石頭來增旺桃花運勢;除此之外,放置粉紅晶球也是不錯的選擇。

已婚或已有物件者在兔年減弱桃花建議

凡肖鼠,肖馬者而又不想有桃花的話,可以在流年桃花位(即全屋西南方)放置四數綠色物件化解。例如四顆綠色植物,四件綠色裝飾品等等;但要留意一點,就是放了減弱桃花陣的話,會同時影響人緣運。如有從事銷售工作或做生意的朋友則要三思。

十二生肖如何增強桃花運

  1. 蛇:在西北方放置泥種植物。
  2. 馬:在正西方放置金屬擺設。
  3. 羊:在西南方放置金屬擺設。
  4. 猴:在西南方放置泥種植物。
  5. 雞:在正南方放置紅色公仔擺設。
  6. 狗:在東南方放置紅色公仔擺設。
  7. 豬:在東南方放置泥種植物。
  8. 鼠:在正東方放置木制擺設。
  9. 牛:在東北方放置木制擺設。
  10. 虎:在東北方放置泥種植物。
  11. 兔:在正北方放置水種植物。
  12. 龍:在西北方放置水種植物。

文:龍震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