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底反彈!紫微14主星開始走上坡路的征兆

    當前頁: 1/2    字型: 

小編經常被粉絲朋友們問起,自己何時能時來運轉,觸底反彈?事物的發展雖然曲折,但也有規律,我們總能在一些細枝末節中窺探到事物變化的征兆。

如果非要得到一個準確的答案,我們不妨從紫微14主星個性底色的角度來分析。

很多時候,我們處于低谷,并不是時運不助你,而是我們自己實力還不夠,那么14主星們何時開始實力配得上野心,并開始走上坡路呢?一起來看看吧!

溫馨提示:本文參考命宮主星、不清楚個人主星排盤的朋友,可以點選【紫微排盤】檢視!

七殺:開始聆聽

七殺個性十足,是個急性子,能力強但因心直口快經常得罪人, 這也是七殺明明有實力但卻總是不能走起來的關鍵。當七殺開始意識到溝通的重要性,學會有耐心聆聽他人建議時,他的能力會更加凸顯,整體時運也將變得慢慢好起來。

破軍:開始沉淀

破軍是一顆停不下來的“耗”星,求新求變,永遠在路上,但破軍不善于分析,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行動力再強也無法做出亮眼成績。當破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變”是無用功,懂得沉下心來,先規劃再行動,先沉淀再創新時,破軍將會迎來他的舞臺。

廉貞:學會欣賞

廉貞心氣高,一意孤行的性子常常會讓他們走不少彎路,即使遇到好機會,但也常因過分自信而頻繁受挫。廉貞運氣慢慢變好的契機是他們不再自我,并開始懂得欣賞他人的優點,懂得自省,此時他們將會迎來一條暢通無阻的上坡路。

貪狼:懂得取舍

貪狼星的“貪”字是一把雙刃劍,一方面催生出了無限動力,讓其多才多藝,另一方面卻使其走入貪多難嚼爛的極端,懂得多精得少,當貪狼對自己感興趣的東西開始懂得取舍,精益求精,而不是“雨露均沾”時,人生才算慢慢步入正軌,揚帆起航!

太陽:習慣孤獨

太陽習慣透支自己的熱情與善良去迎合人群,這個過程中他對他人的關注遠遠多于自己,只積累了一些人脈,但個人實力還遠不夠助他改變現狀,當太陽開始習慣孤獨,把更多的精力用來提升自我時,他會比以往輕松,整個人的氣運也會慢慢變好。

巨門:懂得示弱

巨門善言但多疑,為人處事不懂變通,吹毛求疵的習慣很容易得罪他人,遇到困難時外界助力很少,時運易滑向低谷,巨門的人生道路撥開迷霧見坦途,通常會在他們學會收斂鋒芒,懂得向身邊人示弱時,貴人助力會慢慢變好,助其走出逆境。

天機:學會樂觀

天機心思深,其實無論事業還是生活,天機不會經歷太多的苦難,不過天機自身敏感導致的精神壓力,使其容易被困在消極情緒的沼澤中無法自拔,人生由此缺乏活力,但天機學會樂觀,不再想東想西時,他會感知到快樂,生活也豁然開朗。

紫微:學會信任

紫微星各方面實力線上,少有低谷,會使紫微打擊受挫的,是個性中難以克制住的領導欲,成就地位越高,越難以克服,關鍵時期會孤立無援,當紫微開始學會收起掌控欲,嘗試信任身邊人時,成功的格局會更大。

天府:擁有耐心

天府追求地位與生活品質,做事會特別注重效率,這也是天府難以真正扶搖直上的關鍵,內心浮躁,難成大事。不過當他們為人處事開始擁有耐心,不怕吃苦時,以天府的條件,便能快速實現逆襲。

武曲:看淡名利

武曲為人剛直,對權與錢的欲望很大,是非常矛盾的存在,成為上位者后常因仇人多,被物欲迷亂雙眼而倒下,一蹶不振,當武曲開始看淡名利、專注事物本身時,他們的生活會比以前要輕松不少,機會更多,成就更大。

天相:主動爭取

天相個性謹慎,野心不大,這種狀態會帶給他們一時的穩定,卻難以支撐他們跨越荊棘,實現抱負,年紀越大越失意,止步不前。當天相克服了不再安于現狀,為自己主動爭取機會,愿意扛責任時,天相會告別平庸,驚艷眾人。

太陰:變得自信

太陰雖然屬于完美主義,但優柔寡斷、畏手畏腳的性子會成為其成事路上的桎梏,最后往往抱負沒實現,還處處委曲求全。當太陰意識到自己的不順意院子不夠自信,缺少決斷力,并愿意做出改變時,時運會逆勢上揚,未來可期。

天梁:取悅自己

天梁把太多的時間花在服務他人身上,總是忘記為自己爭取點什么,擁有的東西太少,想要做些什么時會處處受限制,當天梁把一部分熱心助人的精力分給自己,取悅自己時,他會找到方向,個人際遇也將越來越好。

天同:少想多做

天同屬于知足常樂的個性,個人目標實現常因行動力不足而停滯不前。氣運扭轉,開始走上坡路的天同,干勁十足,將經歷由想多少做到想少做多這一階段,若再能對其極好的人緣加以應用點綴,前途無量。

人生在世,難免起起落落,成功也好,失敗也罷,都不足以概括人這一生的全部。相反,面對高峰低谷時所練就出來的心態,得到的經驗,才是值得追求的寶貴財富。

以上就是文章的全部內容,希望大家在面對逆境時都能寵辱不驚,沉淀自我,用絕對的實力觸底反彈。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