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一掃陰霾,劣勢扭轉的紫微主星

    字型: 

時間飛逝,馬上進入10月,2022只剩最后3個月,14主星時運起起伏伏,10月又有哪些主星一掃9月陰霾,順利抓住好運,扭轉劣勢呢?

命宮有太陽

太陽坐命的人本月開門大吉,會迎來不少工作上的好機會,努力抓住它們,能取得亮眼成績。

不同于上月狀態低迷,事事進展不盡人意,本月太陽一整個非常有斗志,一改懶散浮躁之態,責任感上線,看重大局,周圍人際關系也會因此悄然變好。

本月只要能持續保持注自己久違的沉靜之心,多注重做事的過程,少計較結果的得失,會深得幸運偏愛,在月底收獲滿滿,更為本年最后一季度打下堅實基礎。

命宮有廉貞

廉貞本月會得好運相助,終于告別上月的棘手局面,工作生活會迎來平順安穩,雖無大驚喜,卻見小確幸。

上月的忙碌終于有了不錯的反饋,本月可以工作方面壓力會大大減小,時間充裕,瑣事較少,與家人朋友的相處時間會增多,身心能得到較好的放松。

本月可以趁著久違的舒心狀態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充實自己,調整出最佳狀態來迎接本年度最后的挑戰。

命宮有七殺

七殺星上月接受了諸多考驗,結果不達預期,本月一掃陰霾,得時運偏愛,工作方面有望得領導重視,獨挑大梁,好好表現,可能會是決定你年底升遷的關鍵月份。

除此之外,七殺本月在財富方面的表現也會非常亮眼,在副業理財方面很有眼光,買進賣出把握的很精準,能小賺一把。

本月各方面表現都會不錯,但切忌太得意,虛心接受他人的建議,別太一意孤行,收獲會超出預期!

以上就是今天文章的全部內容,無論你有沒有上榜,都請拿出最好的狀態來迎接10月,2022已經進入倒計時,卯足了勁,再沖一把,身處劣勢也有反轉的可能,結果不會欺騙堅持的人,最后100天,定有機緣,助你更上一層樓!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